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起亚狮跑和Cee希望获得轻度混合动力技术

2020-03-27 08:40:36来源:

起亚将向其目前的Sportage和下一代Cee引入48V轻度混合动力技术,以此作为满足更严格的欧洲排放标准的举措的一部分。

现代汽车集团研发部副主席Woong Chul Yang在对Auto Express的讲话中说:“在欧洲,对轻度混合动力48伏技术有需求,因此我们正在为Sportage和中型SUV进行开发,并正在为新型Cee进行开发。这是为了满足所有苛刻的二氧化碳要求。”

•最佳SUV和4x4s

起亚还确认将在2018年晚些时候发布起亚Niro的全电动版本Niro EV,报价范围为238英里。Yang表示,尽管Niro EV将配备64kWh电池,但仍有可能使用更小的电池。

“我们正在考虑具有两个电池输出。有时,我们在汽车中放置了过多的电池[容量],而我们则使用了较重的电池来增加重量。如果人们仅行驶100英里,那么这种使用就不需要大电池。一直在短距离行驶的人们,拥有较小的电池是有意义的。”

杨暗示,Niro EV可以提供32kWh的电池。他说:“这要轻得多,因此射程不会减少两倍。”“因为它更轻,所以射程不会减少一半。”

据研发负责人称,32kWh电池也可能成为起亚Stonic的纯电动版本:“正在考虑使用Stonic EV。Stonic非常适合电气化。”

Yang确认这家韩国制造商已经加入了一大批现在从事固态电池生产的公司:“固态是我们正在努力的领域,这是所有汽车公司都在努力的领域。但这目前处于实验室阶段。

“ [当前的锂离子]电池技术已经相当成熟,下一步,下一步就是固态。”

起亚汽车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宣布,到2025年将发布16辆电动汽车,其中包括五辆全电动汽车,五辆混合动力汽车,五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以及到2020年首款氢燃料电池汽车。

您如何看待起亚的计划?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