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6本田思域赢得K.B.B.上街之前获得“最佳购买奖”

2020-05-09 09:33:50来源:[db:来源]

去年,福特F-150是北美销量第一的皮卡,被评为2015年“百思买”。今年,美国本田汽车公司将其全新的第10代2016年本田思域汽车获得认可。K.B.B.称“低于$ 20,000”,2016 Civic具有非凡的购买价值。

Kelley Blue Book最初将300辆汽车和轻型卡车考虑为这个令人垂涎的称号,将49名决赛入围者分为几类,然后对包括底价,标准功能,特殊选件,燃油经济性,舒适性,道路处理等所有方面进行了评级耐用性和安全等级。不一定按此顺序排列,但您一定会明白的,2016年思域(Civic)驾着手套进入了北美地区,这是全美最受买家好评的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6思域以创纪录的销售轨迹

根据《扭矩新闻》的读者群,收到的评论和我们的初步驾驶评论,2016年本田思域将成为第一销售领导者。不仅在经济紧凑型轿车领域,而且在整个美国本田汽车集团。思域产品能否满足消费者需求?这仍然是一个有待回答的问题。

上周一,我们与经销商网络联系,他们预计11月12日(星期四)首次交付2016年思域轿车,北美所有本田经销商也是如此。关于2016 Coupe的到来,我们也有一些新闻,并且应该在2015年底之前在本田经销商处看到这款车。

至于思域Si,5门掀背车和Type-R交付日期,还需要一段时间。根据我们本田内部人士的说法,Si应该会在2016年春季初下线生产,不久之后(可能在2016年中期)将在英格兰生产Civic Hatchback和Ty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