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关于2016雷克萨斯RX 350的三件事

2020-05-08 10:33:12来源:[db:来源]

新款2016雷克萨斯RX 350和RX 450h亮相时的一个重大新闻是,至少就目前而言,RX仅坚持两排。雷克萨斯暗示未来可能会有所改变,但目前该车只有两排。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变化,还有三件事要知道。

2016 Lexus RX 350全新外观2016新款2016 Lexus RX 350确实是外观。车身仍然具有熟悉的外观,但是每个车身面板都经过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具运动性和侵略性。在前面,烧烤架更加明显。雷克萨斯(Lexus)一直在不断推动这种锐利的外观,并且销售也在不断增长,因此看来这是巨大的成功。雾灯现在像大多数丰田雷克萨斯(Lexus)车型上一样都是垂直的,并且前灯更清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后四分之一面板变化最大。后侧车窗现在似乎环绕在车辆后部。刮水器仍隐藏在尾翼下方。这是商标RX功能,看起来很棒,并且在实际使用中效果很好。很高兴看到它返回。

2016雷克萨斯RX 350内饰RX内部被完全更新。信息娱乐屏幕现在位于仪表板上,这是昂贵的欧洲制造商开创的外观。中央控制台上增加了一个旋钮,用于选择驱动模式。设置为Eco,Normal和Sport / Sport +。天窗现在有两个面板,因此第二排获得更多的光线。

2016雷克萨斯RX 350动力传动系统即将淘汰的RX 350使用了3.5升V6发动机,而新的RX也将使用。但是,它将更像IS和GS模型中使用的发动机,并增加了直接燃油喷射。这些型号建议使用优质燃油,而不是即将淘汰的RX 350可以使用的常规无铅汽油。我们正在等待有关雷克萨斯(Lexus)表格的声明,一旦我们知道是否仍会建议定期旅行,我们将更新我们的故事。

从IS F过渡到所有雷克萨斯车型的8速变速箱将是唯一的变速箱。多余的齿轮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再加上新的更强大的发动机,将使RX 350更快。尚未宣布对RX 450h传动系统进行任何更改。该车辆使用V6发动机,CVT变速箱和混合动力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