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内陆地区在最新的政府安全测试中突然超过了森林人

2020-05-07 12:33:49来源:[db:来源]

新款2015斯巴鲁傲虎跨界车比其同伴更安全,并超过了新款2015 Forester SUV,XV Crosstrek跨界车,BRZ运动轿跑车和Impreza紧凑型。在最新的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政府安全测试中,新的2015内陆公路刚刚获得评级,并获得了其最高的五星级安全评级。

2015年内陆地区表现优于稳定派

2015年的Forester SUV,XV Crosstrek跨界车,BRZ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和Impreza紧凑型车也获得了NHTSA的整体五星级安全评级,但新的Outback旅行车在一个区域的稳定性最高。另一个Subarus在前碰撞测试中获得五分之四的评分,而2015 Outback则获得了五星级的评分。NHTSA尚未将2015 Legacy轿车和2015 Subaru WRX / STI评级。

必看:3种使2015 Subarus更加安全的新技术

所有七个Subarus均达到IIHS TSP

包括BRZ,Impreza,WRX / STI和XV Crosstrek在内的所有七款斯巴鲁车型均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2014年安全奖,其中四款凭借TOP SAFETY PICK赢得了大奖,三款凭借其Forester,Legacy和TOP SAFETY PICK +获得了大奖。内陆型号配备了可选的EyeSight。该研究所在整体碰撞测试中(如其同伴)将2015年内陆地区评为“良好”,但在避免正面碰撞测试中获得了“卓越”评级。IIHS在其整体碰撞测试中(如其同伴)将2015 Outback评为“良好”,但在避免前部碰撞测试中获得“卓越”评级。

内陆标配安全功能

新的傲虎标配许多安全功能,包括后视摄像头和新的侧翻传感器,如果检测到侧翻迫近,该传感器可以展开侧帘安全气囊。它还获得了新的前排座垫安全气囊,有助于在发生正面碰撞时将乘员保持在原位。新的斯巴鲁后排车辆检测系统是2015 Limited Outback的标配,并且是2.5i Premium车型的选装件,捆绑了盲点检测,变道辅助系统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功能。

不要错过:斯巴鲁取得7项2014年IIHS顶级安全精选的原因

新的2015斯巴鲁傲虎在NHTSA安全测试中刚刚获得最高的五星级评价。消费者在寻找安全的多用途旅行车时应注意内陆地区。所有Subarus都达到了业界最高的安全等级,但是新的Outback在前撞避免测试中的稳定性优于其他同类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