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在所有SUV购物者中,斯巴鲁森林人车主是否在财务上最精明?

2020-05-07 11:33:51来源:[db:来源]

新的斯巴鲁森林人车主知道什么,使他们在财务上比其他SUV购买者更为精明?在NADA最近发布的车辆保留价值报告中,“二手车指南”的分析师详细介绍了全新或经过大量重新设计的主流轿车和卡车模型的一年性能。他们发现,新一代2015斯巴鲁森林人在最能保持其价值的车辆上排名第二。Forester的买家比其他SUV的买家了解更多吗?

在斯巴鲁重新设计森林人之前,销量一直滞后,但新一代SUV现在已成为日本汽车制造商阵容中的佼佼者。新款2015 Forester对于斯巴鲁的销售情况非常好,并在2014年引领整个汽车制造商的阵容。2015年的Forester领先领先的内陆旅行车。森林人买家可能并不知道SUV会比所有其他SUV更好地保留其价值,而且在美国销售的所有汽车中,它都排在第二位。他们购买了多用途车,因为他们喜欢新的重新设计。 。这是买家蜂拥而至,购买2015年新款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的原因。

这是前五辆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1.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 Coupe 1LT Automatic –从MSRP2保留价值的84.7%。SubaruForester i Premium AWD 2.5L H4 –从MSRP3保留的价值81.8%。Toyota Highlander LE 4WD 3.5L V6 –从MSRP4保留的价值78.8%。丰田4Runner SR5 4WD 4.0L V6 –建议零售价保留77.1%。日产Rogue S AWD 2.5L I4 –建议零售价保留73.1%

不要错过:三菱宣布473 hp 2015 Lancer Evolution X Final Edition

NADA说,有20种车型符合该报告的要求(列出的所有车型在2014车型年都是重新设计的或全新的)。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 Coupe 1LT自动排行榜首位,但正如NADA指出的那样,Stingray的建议零售价为$ 55,345。这是Upper Sport汽车细分市场中汽车平均价值的14.7%。斯巴鲁森林人的建议零售价为25,820美元。NADA表示:“从长远来看,便宜得多的斯巴鲁森林人的保值率几乎相同,保持了其零售价的81.8%。”对于Forester买家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谁是最大的输家?

在最大的输家中,2014年三菱幻影(Mitsubishi Mirage)保留了其价值的54.5%,紧随其后的是全新的菲亚特500L。意大利微型汽车仅保留了其原始建议零售价的55.3%。全新的2015年斯巴鲁森林人(Subaru Forester)看到了有史以来SUV最好的11月销量,并且买家喜欢新的重新设计。他们会在出售时获得购买奖励,但就像Corvette的车主一样,Forester的车主会坚持使用多年,并将其留在家庭中,因此不会很快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