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产在士麦那工厂隔壁建设新的教育和培训设施

2020-05-07 10:33:13来源:[db:来源]

田纳西州的士麦那工厂是北美最大的汽车生产设施。日产继续增加工厂的生产能力和员工,并决定开始建造新的培训设施以扩大工厂。培训设施将占地约150,000平方英尺,是日产员工学习新技术和保持技能更新的地方,以及士麦那新员工接受培训以完成工作的地方。

日产在新工厂破土动工后,与州长比尔·哈斯拉姆(Bill Haslam)和董事局局长约翰·摩根(John Morgan)等田纳西州合作,通过公私合作为该州带来了更多工作。该设施预计将于2016年底投入运营,并将成为田纳西州应用技术学院(TCAT)位于默弗里斯伯勒的校园的延伸。日产汽车和默弗里斯伯勒TCAT将共同占用该设施。

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日产北美公司董事长何塞·穆尼奥斯(JoséMuñoz)与州长哈斯拉姆,总理大臣摩根以及其他州和地方官员一起庆祝建设。

穆尼奥斯说:“日产在田纳西州30多年来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我们能够招募和留住在该公司在士麦那,富兰克林和德彻德的工厂工作的超过12,000名员工的高素质员工队伍。”“这个新的培训中心是我们在田纳西州业务的长期可持续性和持续增长的关键组成部分,也是该州致力于通过教育促进业务的承诺的又一证明。”

该中心将成为日产在田纳西州运营的熟练工人的“管道”,并将为现有和潜在雇员提供学习先进制造中宝贵技能的机会。TCAT将通过拥有先进的设施向学生展示现实世界中的相同技能而受益。

日产公司在田纳西州的业务包括Smyrna装配厂,在Decherd的两个动力总成工厂以及该公司在富兰克林的北美总部。今年(到11月),仅Smyrna便生产了超过60万辆汽车。自2011年以来,日产在田纳西州增加了5,000多个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