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你可以用日产叶子为你的房子供电

2022-10-08 17:22:01来源:

新的日产叶在这里。基本统计数据在于它具有比以前更大的功率,可以驱动自身(程度),费用约为26,000英镑。

但进一步深入研究其能力,您将发现它具有双向充电。因此,虽然它可以从网格中吸取电力以便为电池供电 - 就像任何其他EV一样 - 电力也可以返回另一种方式。

想知道这一点是什么?嗯,电力成本更多的是在高峰时段(下午和晚上)使用,在其他时候更便宜(例如,在夜间的死亡中)。

因此,如果您从工作中驾驶回家后有过多的电源,您的房屋可以从汽车中汲取电源,以节省电费,当速度下降时,汽车可以在凌晨时间充电。该理论是货币效益基本上使叶子的电力自由,也许可能是您的能源公司的激励措施。

“为什么你应该去电动时,它会给汽车带来一个争论,”日产的欧洲总统保罗·威尔科克告诉顶棚。“显然,当他们买电动车时,人们出于各种原因购买:环境原因,成本的原因,运行很便宜。但如果你可以超越那个,并想到超出那个,那么我认为这显然这真的很有趣。“

21

他看到了超越你自己的账单的优势。用汽车向电网供电,可以帮助正常化能源需求,也许可以消除电力使用的峰值和低谷,从而导致这些不同的付款率。当EVS更为普遍时,它可以帮助管理能源需求,因此网格的更重要的用户比现在更重要。

日产也发现了一个为不太幸运的人做一些好事:叶子和e-nv200货车可以用作没有可靠电力的村庄的移动电站,或者它们可以被驱动到灾难击中区域,以提供应急权以防止社区。好,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