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在2014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上大饱眼福(实时摄影)

2020-05-03 10:33:51来源:[db:来源]

几个月以来,汽车界一直在抓紧2014年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的相关工作,从谍照,维修手册图像,工具视频到最新的GM前传视频,但今晚的等待已经结束– C7在这里。今晚在底特律举行的一次邀请活动中,通用汽车推出了第七代克尔维特轿车,尽管所有泄漏的图像都使我们对预期的结果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但这并没有使渐进式新克尔维特轿车有任何引入。不太令人兴奋-或令人印象深刻。随着新引擎的出现,经过全面重新设计的外观和精致,高端的内饰使Stingray的名称回归,许多人将其与1960年代的Corvettes结合在一起。

通用汽车全球设计副总裁埃德·韦伯恩(Ed Welburn)说:“黄貂鱼是汽车历史上的神圣名称之一。”“我们知道除非新车真正符合传统,否则我们不会使用黄貂鱼的名字。结果是出现了一种新的Corvette黄貂鱼,它打破了传统,同时仍然可以立即被全世界的Corvette识别。”

尽管雪佛兰科尔维特在60年的发展过程中发生了一些重大变化,但2014年的科尔维特带来了最重大的变化之一,即这款新型美国跑车的尾部。在过去的60年中,尾灯的尺寸和形状发生了变化,但Corvette始终采用双圆形尾灯镜片,但C7 Corvette佩戴的是角形尾灯镜片,这与我们过去在传说中的Chevy高性能车上所见的不同。如果有的话,2014年Corvette尾灯与我们在当前Chevrolet Camaro和Malibu上看到的相似,因此,通用汽车似乎希望在当前其他车型中拥有自己的超级跑车风格。这些尾灯沉入到后仪表板中,其角度比前几代人大得多,因为过去的Corvettes弯曲的后四分之一被遗忘了,取而代之的是后仪表板,其后部饰有锐利,富于攻击性的视角。

通用汽车北美总裁马克·鲁斯(Mark Reuss)说:“就像63年代的圣雷(Sting Ray)一样,最好的护卫舰体现了性能领先地位,提供了领先的技术,惊人的设计和令人敬畏的驾驶体验。”“由于当今在设计,技术和工程上的进步,全新的Corvette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走得更远。”

后端是2014年雪佛兰Corvette的新角度和非圆形尾灯,还有低矮的造型扰流板和一组四边形排气嘴,这些排气嘴安装在集成的后扩散器中。这种设计有助于使C7 Corvette拥有高端跑车的感觉,从而使Vette相对于新型SRT Viper而言具有更多的“超级跑车街头风”。在一些新车型因与以前的车型过于相似而受到批评的时代,2014年雪佛兰Corvette拥有与C6或过去的任何其他Corvette真正不同的设计。这是一个后端,很可能会激发“是新的克尔维特吗?哇!”

2014年Corvette C7的后端是全新的,以牺牲一些令人敬畏的80年代术语为代价– C7 Corvette的后端简直是激进的……老兄。老实说,虽然有些老头的科尔维特人群可能会因明显偏离科尔维特阵容的传统线索而皱眉,但我喜欢这种新外观,而且我怀疑转基因汽车中的许多人也会瞄准受众。另外,即使是那些一开始就抱怨自己不喜欢的东西的婴儿潮一代,一旦听到他们年轻的,热辣的保姆认为新的Vette很酷,他们仍然会花钱去买一个。

在前端,2014 Chevrolet Corvette虽是全新的,但由于其基本线条与上一代GM超级跑车相似,因此仍然非常熟悉。与C6一样,C7 Corvette具有固定的前灯(与C2-C5 Corvettes的弹出式单元相反),HID投影组件的底部带有LED饰边,从而提供了高科技的外观。前端看上去很生气,低鼻子,强烈倾斜的前照灯线条与上方的新Corvette徽标相交,并且在前面板下方正好有一个巨大的六角形开口。光滑的前饰板带有大的中央开口,非常适合比赛使用,同时还增强了新Corvette鼻翼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像世界上许多其他高端性能汽车(包括2013 SRT Viper)一样,2014 Corvette格栅在前端景观中占主导地位,但这种设计看起来很棒,并且应该能够为新型LT1 V8提供充足的冷却空气。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4年克尔维特的前鼻和前围板非常低,前端迅速倾斜到宽而平坦的引擎盖,引擎盖上有排气孔,用于通过散热器在平坦部分的前边缘进行通风。这样可使通过C7散热器的热空气排出发动机舱,以帮助进一步降低温度,同时还防止热空气被吸入发动机进气口。与其他Corvettes一样,前挡泥板在轮毂上均具有高峰,形成了我们对现代Corvette所期望的笨拙而有力的外观,而C7设计则使外观非常好。碳纤维发动机罩的锐角从前仪表板沿发动机罩凸出的中央部分的任一侧向上流动,形成了突出的前围板,这是许多雪佛兰性能模型的可识别特征。还应该指出的是,尽管C7看起来不像C1,但2014年的Corvette却提供了带盖的大灯和宽大的中央格栅,就像60年前首次亮相的Corvette一样。

从侧面看,2014年雪佛兰Corvette的外形与以前的车型相对相似,前端更长,温室区域朝着汽车的后部布置,“后背”后玻璃设计向下流至非常短的后部尾部区域带有模制后扰流板,将倾斜的玻璃从有角的后端折断。与上一代的克尔维特汽车一样,C7在前后轮孔周围都穿有高线条,这使克尔维特汽车具有超级强壮的外观,后四分之一板的顶部从汽车的其余部分急剧上升,从而在倾斜时达到车顶线朝向汽车的后部。

总体而言,对2014年雪佛兰Corvette所做的改动是广泛的,但它们采用的是华丽的设计,肯定会保证寓言雪佛兰Corvette的成功。有人会质疑是否偏离了传统的设计功能-尤其是在后端-但随着跑车行业继续要求比过去的模型和当前的竞争产品更具侵略性的新模型,这是一种设计变更,应有助于克尔维特(Corvette)继续在全球跑车市场上竞争。更重要的是,除了外观出色之外,2014年克尔维特(Corvette)的外观设计使其成为通用汽车有史以来在道路上生产的最空气动力学完美的汽车之一。

在引擎盖下,2014年的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由全新的LT1 V8发动机提供动力,但与过去的情况一样,通用汽车仍未发布具体的功率数字,尽管450马力和450磅英尺的扭矩是公司的预期目标。这款轻巧的磨机应可使C7 Corvette轻松超越上一代Corvette,同时由于现代底盘和发动机技术的结合,还可以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这款强大的LT1发动机配备了带有电子转速匹配功能的标准7速关闭比率手动变速器,尽管那些不想使用离合器踏板的人可以选择具有运动模式和变速控制功能的新型6速自动变速器。通过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拨片开关。动力通过一组包裹在19英寸轮辋和英寸轮辋上的高性能固特异F1轮胎传递给道路,但对于那些选择使用高性能Z51套件的人来说,一套光滑的20英寸涂有光泽黑色的滚轮看起来很棒,并且需要一些从角落掉下来的重量。为了帮助进一步改善各种情况下的驾驶动态,通用汽车为2014年Corvette Stingray配备了5种独特模式的驾驶员模式选择器,其中包括天气,生态,旅游,运动和赛道。

在2014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的Z51套件中加入独特的车轮是电子限滑差速器,干式油底壳加油系统,制动器,后差速器和变速箱的集成冷却系统以及通用汽车打算提供的独特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打算在赛道上花费一些时间的人的祈祷。

在内部,对2014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进行了重新设计和改进,以使C7能够正确地适合高端跑车细分市场。其中包括遍布各地的碳纤维,以及成吨的毛绒,柔软的皮革,买家可以选择基本的座椅设计,也可以选择轻量级的竞赛专用“竞争”座椅,以寻求更运动的外观和感觉。当然,C7也将配备最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包括数字仪表盘,该仪表盘将显示RPM和速度等基本信息,以及在仪表盘中央的性能指标和驾驶员设置。

“我们认为Corvette代表了现代高性能汽车的未来,因为它提供了更大的动力,更多的驾驶乐趣和更好的燃油效率,” Corvette首席工程师Tadge Juechter说。“结果是通过各种措施获得了更好的性能。2014年的Corvette提供了最快的加速度,最大的转弯抓地力,最大的履带能力,最佳的制动性能,以及我们期望成为标准Corvette有史以来最佳的燃油经济性。”

2014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轿跑车将在2013年第三季度开始销售,C7则与其他最新的Corvettes一样,将在该公司的Bowling Green肯塔基工厂生产。定价,实际功率输出,燃油经济性数字和实际性能数据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新推出的“黄貂鱼”发布后提供。

单击右侧的任何缩略图以更仔细地观看2014 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Z51格式),并获得今晚首次亮相的更多高分辨率图片,请单击此处访问TorqueNews.com Facebook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