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梅赛德斯-奔驰公布了SLK Roadster和CLS coupe的价格

2020-04-28 15:33:50来源:[db:来源]

上面显示的2012 SLK350的建议零售价起价为$ 54,800。

2012 CLS550是一款四人轿跑车,起价为71,300美元。

此外,通过MBUSA.com发布的新闻还显示,高性能CLS63 AMG的售价为94,900美元。

作为记录,梅赛德斯·奔驰是全球性的汽车,卡车和厢式货车制造商,因此由戴姆勒公司(戴姆勒·克莱斯勒)拥有,并在法兰克福和纽约证券交易所的股票代码为“ DAI”。该股昨天收于51.48欧元。

更新4/26 12:02下午:纽约交易的股票代码为DDAIF。截至此更新,该股票的交易价格为75.85。

SLK具有引领潮流的可伸缩硬顶的特点2012年梅赛德斯·奔驰SLK轿跑车/敞篷跑车代表了两座跑车的第三代产品,当其推出现代首款自动可伸缩硬顶时震撼了汽车界。加满油后,这是一辆安静,防风雨的双门轿跑车–按下按钮,然后20秒钟后,汽车就无光了。像较大的SL车型的可伸缩硬顶一样,SLK的后窗可旋转以匹配其降低时顶部的曲率,从而提供比以往更多的行李箱空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SLK350由新的3.5升V6驱动,具有直喷和多火花点火功能。新型SLK发动机比以前的发动机具有更大的功率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可产生302马力和273lb.-ft。扭矩。

CLS四门轿跑车获得首次重大改版四乘客轿跑车2012 CLS coupe代表了汽车的首次重大改版,从而建立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四门轿跑车,它将轿跑车的情感吸引力和动感设计与舒适和功能的轿车。

2011年夏季上市时,2012 CLS系列将提供两种激动人心的车型供您选择,它们均由新型双涡轮增压直喷V8发动机提供动力。4.6升CLS550发动机可产生402马力和443 lb-ft。扭矩,高性能CLS63 AMG由5.5升版本的新型V8提供动力,额定功率为518 hp和516 lb.-ft扭矩。

关于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的更多信息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总部位于新泽西州蒙特维尔,负责在美国销售,营销和服务所有梅赛德斯-奔驰和迈巴赫产品。四十多年来,MBUSA通过提供高品质的豪华车以及出色的客户支持,以对客户的承诺感到自豪。

图片来源:由MBUSA提供

MBUSA是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的子公司,还负责梅赛德斯-奔驰Sprinter面包车在美国的分销,市场营销和客户服务。有关MBUSA及其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busa.com,www.maybachusa.com和www.mbsprinterusa.com。

-------------------------------------------------- ------------ -关于作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通过authorfrank.com买卖股票并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但可以通过以下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电子邮件保护]

补充阅读:梅赛德斯E63 AMG将于2012年获得双涡轮增压引擎斯库德里表示,涡轮增压分体式空气混合动力发动机可实现50英里/加仑的燃油效率EPA通过法规修订为替代燃料行业树立了里程碑。到2016年推动更多的微型混合动力汽车2011年及以后的四种替代发动机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