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更多信息在日内瓦前的迷你火箭手上公布

2020-04-28 13:33:09来源:[db:来源]

Rocketman比标准的MINI Cooper硬顶还要短(仅11英尺多一点),它具有新的3 + 1座椅配置和三扇门,在汽车设计中摒弃了偶数概念。

由于它是基于MINI体验的核心价值构建而成的,即功能性,经济性,邪恶的设计和敏捷的敏捷性,因此它应该是一大动力。

碳纤维复合材料框架使Rocketman非常轻巧-允许使用推进系统,尽管像马拉松赛跑者冲刺并过山车转弯,其行驶里程仍可超过75 mpg。辉煌!

座位安排可根据情况进行调整,并且可以配置为两个人享受最大的乐趣,为三个人提供舒适的座位,或者为四个人提供更紧凑的住宿。

这种MINI具有矮矮胖胖的机器人仆人所期望的那种面孔-尽管其主要指令是取悦您。车身的浅灰色调饰有白色顶部,大灯环和蛋形后视镜。

更大的18英寸轮圈低调,但轮胎更宽,车身线条更直,从而增强了技术机器人的外观。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火箭人有一个可拆分的,可提起的后挡板窗和一个拉出式下抽屉,用于存放行李和装备。据报道,插入物甚至可以运输滑雪板和其他笨重的运动器材。

这款车的内饰采用皮革覆盖物和喷漆表面,并结合了扶手和饰条,这些扶手和饰条是由特殊纸张压制成折而成。这些都由LED供电的光纤背光照明,而灯条则包裹着内部,营造出优雅的氛围。

除了铰接的方向盘外,Rocketman的操纵杆还位于中央速度表的下方,该操纵杆控制导航,娱乐和通讯功能。

此外,在右方向盘辐条中还集成了一个轨迹球,在选择控件和滚动列表时,其功能类似于iPod。

MINI Rocketman Concept中的导航,通信和娱乐系统是当前MINI系列汽车中MINI Connected的一部分。这种先进的连接性使汽车成为了人们生活方式的移动元素。基于Internet的通讯,集成导航和广泛的娱乐程序有助于最大程度地提高驾驶乐趣,舒适性和安全性。

当这些汽车开始上街时,我们预计像EVAMINI和MCWALLE这样的新颖车牌将在全国各州抢购。

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出这款可爱的尖端汽车的特写镜头,当它们来试驾时。

请继续关注Torque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