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红色区域的红绿灯赛跑者

2020-06-28 10:33:55来源:[db:来源]

新州地方红灯摄像机罚款正在逆转国际趋势,并以“令人不安的”速度增长。新南威尔士州最资深的交通警察局长,首席警长罗恩·索伦森说,这是因为大多数驾车者认为他们不会被抓。

尽管在配备红灯摄像头的十字路口发出了明确的警告,但去年仍处以78,000多种罚款。

这比上一年增加了3,000多。

索伦森告诉Drive:“看到如此多的人因违反红灯而被罚款,表明驾驶者没有得到信息,并且完全不尊重与红灯行驶有关的危险。”

“乞be相信,经过这么多年并且有明确的路标,我们仍在追赶这么多人。”

索伦森说,交通信号灯主要用于阻止直角碰撞,这是最严重的汽车伤害类型的来源。

“看来每个人都将自己评为好司机。没有人是坏司机,总是别人。

索伦森说,闯红灯的人数众多反映了人们对其他道路规则的普遍态度。

他说:“驾车者需要对自己的行为承担更多的责任或责任。”“在社区认识到交通犯罪是刑事犯罪之前,我们将继续看到人们无视交通法规。”

上个月发布的一项研究显示,去年在美国,因瞬间做出决定闯红灯的驾驶员而导致的800多人丧生,估计20万受伤。

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的研究呼吁地方和州辖区增加使用摄像机来捕捉红灯赛跑者的行为,称它们起到了强大的威慑作用。

与新南威尔士州不同,这项美国研究发现这些摄像机将红光运行减少了40%。

该机构的主席布莱恩·奥尼尔说:“红光摄像机不是唯一的解决方案,但可能是最好的解决方案。”研究发现,亚利桑那州是最致命的十字路口,从1992年至1998年,红灯赛跑者占每100,000居民7.1例死亡。内华达州,德克萨斯州和新墨西哥州等西方国家的排名也很高。

研究发现,北达科他州的十字路口是最安全的,在此期间没有死亡。

奥尼尔说,美国西部的城市更可能分散开来,从而鼓励更高的一般速度和更高的驶入交叉口的速度,从而在车祸中“后果可能更糟”。

美国约40个司法管辖区使用红光相机,包括洛杉矶和纽约市。目前有12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允许使用它们,还有10个州有待立法。

奥尼尔将法律限制作为更多城市不使用相机的主要原因,其目的是阻止惩罚而不是惩罚。他说:“我们一遍又一遍地发现,改变驾驶员行为的最有效方法是用罚单威胁他们。”

“驾车人士不相信他们会卷入事故。他们确实相信他们会得到票。”

@ Netpoll

相机对阻止红灯有效吗?

上周的问题:新的Holden是否足够与“ VX”名称相符?

投票已注册:1,021

结果:是的-17%。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