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半数州可能提供电动汽车优惠

2020-04-28 08:33:09来源:[db:来源]

由多元化的经验丰富的电动汽车倡导者领导的Plug In America编制了一份清单,列出了50个州及其为电动车所有者提供的利益,包括税收减免,税收抵免和使用HOV车道。

后者与加州关系最为密切,也是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新泽西州和犹他州的电动车车主的利益。(请稍等,犹他州有交通吗?)夏威夷和马萨诸塞州也在考虑中。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驱使人们购买电动汽车的最主要因素是税收抵免,有11个州向其提供电动汽车。它们具有最大的好处:

加州,最高5,000美元科罗拉多州,最高6,000美元乔治亚州,最高5,000美元夏威夷州,最高4,500美元伊利诺伊州,最高4,000美元路易斯安那州,最高3,000美元蒙大拿州,最高500美元,新泽西州,最高4,000美元俄勒冈州,最高5,000美元,俄勒冈州,最高5,000美元南卡罗来纳州,最高5,000美元最高$ 1,500犹他州,最高$ 2,500

令人惊讶的是,田纳西州是日产美国总部所在地,其激励计划相当薄弱。它为该州售出的前1000辆汽车提供最高2500美元的费用。田纳西州还有“饼干桶”餐厅网络,该餐厅将从今年春季开始拥有免费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可以在田纳西州迅速结束1000辆汽车的退税计划。

这些电动汽车所有者的利益是对电动汽车购买者的联邦税收抵免的基础。联邦税收抵免额从2500美元到7500美元不等,具体取决于电池大小。它仅限于前200,000辆汽车制造商在汽车消失之前售出(就像丰田Prius的混合税收抵免是遥远的回忆)。

上周在TorqueNews上报道的一个相关故事中,美国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的成员反对白宫计划,要求经销商将插电式混合税收抵免直接支付给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