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最后的水银下线并开始舰队值班

2020-04-28 00:43:34来源:[db:来源]

根据Automotive-Fleet.com上的在线文章,“大侯爵”号于1月4日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圣托马斯市的福特汽车公司的装配厂下线,该厂已经生产了25年。没有透露车队客户的身份。

在2010年春末,福特宣布将关闭水星,以便将重点放在福特和林肯的产品上。当时的计划是在2010年底之前完成汞的生产。根据Automotive-Fleet.com的说法,由于暴风雪造成的零件运输延迟,将最终车辆的生产推到了2011年初。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为了说明人们对水星大侯爵的关注程度如何,福特媒体网站上提供的最新照片是2008年的。当然,自2003年以来,它没有发生实质性变化。

根据Automotive-Fleet.com的数据,水星占福特16%的美国市场份额的0.8个百分点。它最初于1938年创建,是为福特提供的优质产品。第一款车型1939年的Mercury 8于1938年投入生产。该车售价为916美元,拥有95马力的V-8。福特称,第一年的总销量为65,884辆。

根据《美国汽车百科全书》(通过Wikipedia),直到1999年,福特汽车公司每年才有142,000名大侯爵。到2009年,这一数字已暴跌至不到25,000。在2010年,水星在其全部仿制福特产品中共售出93,195辆汽车。

相关文章:福特品牌在2010年12月的销量中领先全国,林肯挣扎消费者报告称,福特MyTouch System的股价动态仍然显示出看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