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02年星期四的返程:悍马H2首发

2020-04-09 10:33:52来源:[db:来源]

“你可以在这件事上发动自己的战争。将榴弹炮绑在车顶架上,将头撞出天窗,在附近发生的争吵包括打apping狗,懒散的孩子玩令人讨厌的说唱以及在整个街道上挡住车道,这已经成为过去。Ker-boom。”

就是这样,早在2002年6月25日,汽车的霍华德·沃克(Howard Walker)推出了悍马H2,这是一种文化的机动化体现,它使我们拥有武器,石油战争的权利,当然,选举您知道的人最多世界上强大的政治地位。

悍马的​​故事可以追溯到1991年,当时终结者本人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首次着眼于悍马军车,该军车因其在沙漠风暴行动中的存在而闻名,并说服AM General制造了民用版本:H1。

H2是在AM General与通用汽车(GM)签署协议后产生的。

“我在每一个步骤中都参与了H2的开发,”阿妮告诉Autocar。“我确保通用汽车能够像原始车一样坚固耐用,但豪华度更高。”

“您打赌通用汽车已经交付了。只要看看那些三角肌。看四边形。这辆车将带您到任何您想去的地方。”

因此,Autocar继续说道,“站起来避开,拉直那副防弹衣,桑尼,并向相当出色的H2的到来致敬。

“它将于下月在美国发售,价格为48,800美元(33,000英镑)。甚至有关于英国供应有限的传​​言,尽管仅是左驾形式。

“尽管H2与主流的Chevrolet Tahoe 4x4共享其平台和机械零配件,但它的车身看起来像是装甲卡车,部分是砖砌外屋。但是,对于GM设计团队来说,他们设法将军事战斗机的要素融入到实际上是一个非常文明的家庭包中,这是满分。

那些横过门槛的梁状步入式杠对于影响进入H2的任何类型都至关重要。没有他们,对人类来说将是一次巨大的飞跃,对于未成年青少年来说,这几乎是不可能的飞跃。

“一旦进入,您就会被伦敦地牢的所有光线和空气所包围。车顶线感觉幽闭恐怖,窗户似乎只是狭缝。令人惊讶的是,全长玻璃天窗在选项列表中,尽管它是唯一防止内部人员变成痣的东西。

“尽管H2尺寸过大,但内部并不特别宽敞。前腿和后腿的空间都很差,行李区正好装满了备用轮胎,备用轮胎的大小大约是一个加勒比小岛的大小。旁边还有一个可选的第三排座椅,为zippo留下了可存放行李的空间。

“转动钥匙,将六升的底特律最好的小东西变成生命。大型V8的重量高达360磅英尺,有用的功率为316马力。如您所料,它比切尔西·克林顿(Chelsea Clinton)击败朗姆酒和可乐的速度更快。

“放松到芝加哥早上的高峰时段交通就像在Cowes Week期间放宽QE2到Southampton Water。kes,这东西感觉很广阔。它实际上比新的揽胜(Range Rover)宽71毫米。

“由于H2周围交通不畅,这种情况无济于事;它保持同步。您周围看到的所有东西都是脸,下巴垂下,紧贴玻璃杯。有些人竖起大拇指,另一些人则难以置信地摇头。最简单的就是说“什么……?”。

“在改变车道时,您会基于这样的理论,即H2如此令人生畏,所有人都可以进入,因为备用轮胎挡住了大部分后车窗,厚厚的车顶支柱遮盖了视线。幸运的是,后视镜和谷仓门一样大。

“即使在360 lb ft的扭矩下,悍马的纯粹笨拙的性能也无济于事。踩到金属踏板和0-60mph大约需要10.0秒。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它具有微风挡的空气动力学特性,H2则以92mph的速度退出。到那时,限流器开始起作用,以免轮胎发生熔化。

“但是中档加速是不错的,标准的四速自动变速箱可以平稳行驶并充满热情。但是,最好不要去寻找红线。在超过4000 rpm的转速下,V8听起来开始嗡嗡作响且呼吸困难。

“以稳定的80英里/小时的速度巡航,我们认为在H2的每个拐角处都有巨大的越野口香糖,这让它在开幕之夜像麦当娜一样发牢骚。并非如此,这要归功于三重门封,几英亩的隔音层以及比正常挡风玻璃厚20%的挡风玻璃。

“在曲折的小路上,H2的操控性非常出色。是的,它仍然感觉像是一辆大卡车,像一艘五人大风的货轮一样倾斜在角落。但是转向系统具有出色的对中感觉,并且配重合理,H2的转弯精度令人惊讶。即使您开始推动信封,信封也不会破碎。柔和的转向不足,可让您提前了解极限。

“而且由于后部大而胖的线圈-可以选择空气悬架-以及前部的长途扭力杆,H2的骑行非常出色,吸收了车辙和坑洼,而不会在内部传递冲击。

现在好玩了。我们现在在悍马学院(Hummer Academy),有320英亩的泥,糊状物和大猩猩,上面有几股汹涌的溪流,炸弹坑和死墙。它是1980年代悍马研发的所在地,也是H2赢得胜利的地方。

“ H2装备精良,可以应对这种泥泞的子弹痕迹。其电子控制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实质上是全新的和定制设计的,具有不少于五种设置。在最极端的情况下,它将爬上400毫米高的台阶或岩石,在500毫米深的溪流中涉水,然后沿着接近垂直的岩壁向上爬。

“ H2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40度进场角和39度偏离角,离地间隙约10英寸,以及一系列用来保护其底部的防滑板。悬架还具有出色的铰接性,并由BF Goodrich All-Terrain橡胶提供出色的牵引力。

“ H2可以轻松地穿越或越过我们所遇到的所有障碍。会比揽胜更好吗?很难。虽然H2会在离地间隙和纯粹的肌肉上获得优势,但揽胜更复杂的悬架(具有出色的清晰度)以及“山坡下降控制”功能可能会赢得比赛。

“那么,谁来购买H2?简单。美国每一个戴着金链的说唱明星;每个职业运动员都迫不及待地想花自己的巨额奖金;戴胸假发的人;以及所有开始认为自己的车看起来太微妙的克莱斯勒Vi蛇车主。这意味着他们会鞭打他们制造的每一个人。

“仅在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