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BMW i品牌专注于自主技术

2020-04-07 15:33:56来源:[db:来源]

宝马通过推出一项名为Project i Next的新计划,对自动驾驶技术的开发进行了大量投资。

业内人士称,该计划现已成为宝马i品牌的核心关注点,据报道,电动传动系统开发项目已相应缩减。

宝马董事会成员克劳斯·弗罗里希(Klaus Froehlich)告诉路透社,该公司目前正在招聘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方面的专家,以进一步开发现有的自动驾驶系统,并加快其与生产模型的集成。

Froehlich还表示,宝马可能会创建自己的乘车共享业务,或者可能会与一个既有的乘车共享品牌合作以促进增长。这强调了宝马可能准备转移到这一领域的资源规模。

Autocar最近报道了宝马的销售和市场负责人Ian Robertson不相信真正的自动驾驶汽车会“卖很多年”。但是最新的进展表明,制造商的更大推动可能会加快进度。

今年早些时候,宝马通过Vision Next 100概念(如上图)展示了其对自动驾驶技术的兴趣,这一概念证明了宝马认为该车在一个世纪后的发展前景。

目前,宝马的i品牌销售两种电动汽车,即全电动i3和混合动力i8。与电动竞争对手特斯拉相比,销售相对低迷。以i3为例,与特斯拉Model 3的40万多个订单相比,它售出了约25,000个实例。

目前尚不清楚对Project i Next的投资是否会影响BMW i部门未来阵容的计划。在最新的公告中,它将包括修订的i3,i8敞篷跑车和将于2021年推出的新i Next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