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所有2013年新丰田RAV4买家的详细信息都不能忽略

2020-07-07 09:40:45来源:[db:来源]

2013丰田RAV4将是一款全新车型,它将结合过去16年车型的最佳元素,并将纠正一些重大缺陷。展望未来,RAV4将进行优化以适应细分市场。这意味着5个座位,一个四缸发动机,并且尺寸恰好适合可爱多功能车市场(也称为紧凑型多功能车(CUV))。尽管结构紧凑,但RAV-4的体积并不小。实际上,它的尺寸与上一代的丰田汉兰达(直到2007年都采用该尺寸)相同。RAV4被配置为5名乘客,具有经验证的省油高效四缸发动机,由丰田公司制造,可满足90%的百分率要求,这意味着10名RAV-4所有者中有9名在过去购买时希望得到。其他购物者需要额外的2个跳跃座椅,并需要6缸发动机。对于丰田来说,RAV-4是极为重要的车辆。目前,它约占丰田产品系列“卡车”销量的一半,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功,每月销量约为11,000辆。新设计可能会增加这一点。

动力总成新款2013 RAV4将只有一个动力总成。它将使用该公司久经考验的2.5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74马力。该发动机在同类产品中具有竞争力,我们已经在凯美瑞(Camry)和其他车辆中驾驶它。它既平稳又平衡,但并不是牵引或强劲驾驶的强大引擎。也就是说,RAV4是一款充满活力的驾驶汽车吗?不适合绝大多数业主。对于未来的车主来说,好消息是丰田尚未决定采用无级变速箱(CVT),例如斯巴鲁森林人。谢天谢地。与精心设计的六速自动变速箱相比,无级变速箱是任何发烧友的祸根,对燃油经济性的贡献很小,而这正是RAV4所具备的。像上一代的汉兰达一样,RAV4的前两个档位也可以很好地脱线。这使车辆从停车灯到停车灯以及起步时都感觉运动且坚固。在正常行驶中,变速箱会升至更高的档位以节省燃油。丰田为提高燃油经济性保留了前两个齿轮(而不仅仅是一个)。变速箱甚至可以降低油门速度以匹配降档时的转速,这甚至是雷克萨斯IS350运动型轿车所缺乏的。

丰田RAV4还具有可选的驾驶模式,在该级别是不常见的,但肯定会受到欢迎。环保模式和运动模式是两个附加设置。在运动中,AWD系统可为后轮提供更大的动力。AWD系统也可以“锁定”,以实现50至50的后部前扭矩分配,从而在行驶速度高达25 mph的越野雪上行驶。这种类型的自动系统可以自行恢复为普通AWD(前轮偏置),并且实际上是驾驶此类车辆的任何人所需要的。像丰田的FJ Cruiser这样的车辆,其越野能力要比实际更多。

2013 RAV4的燃油经济性配备全轮驱动的新款RAV4的燃油经济性为22/29 mpg,而前轮驱动版本在每个类别中又增加了两个。据报道,新的2014年斯巴鲁森林人做得更好,在AWD配置下最多可行驶32条MPG高速公路。我们将在EPA评估Forester时是否保持这种状态,但我们会说,根据过去的驾驶情况和Subaru的过去技术指标,Forester是一种感觉缓慢且确实如此的车辆。带有AWD的马自达CX-5也可以达到32英里的高速行驶,但是感觉还是很慢。福特Escape和CRV行驶时不会感到慢,但它们仅比配备AWD的新型RAV4提升了一个MPG。买家应谨慎行事,不要相信有关此类车辆燃油经济性的炒作。他们还应确保他们正在将苹果与苹果进行比较,而不是使用2WD版本或手动换挡车辆。如果对于RAV-4买家而言,燃油经济性至关重要,那么确实存在电动RAV-4,并且《扭矩新闻》电动汽车专家Nicolas Zart对其进行了非常高的评价。

RAV4的车身和底盘2013丰田RAV-4的新车身改进了已经很帅气的小型运动实用车外观。前台可能是行业中最好的。正面向后扫视,引擎盖的正面金属区域较小,可减少碎石损坏。该概念在下部前保险杠区域也有效,该区域看起来是由未上漆或坚固上漆的塑料制成的。这种材料还采用了真正的车轮之前。这些CUV是出色的冬季汽车,丰田(Toyota)明智的做法是帮助防止冬季道路皮疹出现在身体最脆弱的部位。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侧视图中,从前向后看,玻璃下方的车身上有一条很强的字符线,向后四分之一方向更加明显。它的工作原理使车辆看起来既聪明又犀利。现在,后视镜已集成了信号,使信号看起来更加美观并且可以正常使用。在无钥匙雷克萨斯(Lexus)车辆上,当驾驶员接近汽车时,这些指示灯会点亮,这简直太酷了。

车辆的后部已固定。它曾经有一个巨大的备用轮胎装在荒谬的侧摆后挡板上。现在,备件非常紧凑,位于货物区域的地板下,后挡板可以向上摆动并可以供电。这是这类车应该有的样子,尽管像汉兰达(Highlander)一样配备的全尺寸,匹配备件会很好。至少我们没有在如此多的新车上找到这种侮辱性的轮胎修理套件。丰田选择不做的另一项改进是像雷克萨斯RX350一样将后雨刮器隐藏在尾翼下方。也许成本是一个问题,但是设计是企业中最好的。车顶行李架看起来坚固,但也很光滑。没有完全凹进,但是也没有阻碍气流或美观。

2013丰田RAV4的内饰新型RAV4的内饰已经成长。现在,在大多数型号和经销商批次中都可以找到导航,这可能意味着所有型号都有库存。中央控制台旨在接受您的智能手机。这是因为Toyota Entune系统可用,并且可以与智能手机一起用于许多应用程序。Movietickets.com,Bing和其他有用的应用程序都可以与Entune一起使用。

RAV4的内部设计在座椅和仪表板上采用法式缝线。顶饰采用的SofTex材料类似于皮革,但对环境(和母牛)更友好。该材料可透气,夏季舒适,座椅可加热。请注意,带有这个故事的照片是内部的。这就是变化的重要性。

安全2013款RAV4将在前面配备8个安全气囊,包括膝盖安全气囊。顶饰也可以得到车道偏离警告,可以关闭此警告。这种类型的系统有风扇,但是IIHS尚未发现它们可以减少事故。还可提供交叉路口警报,任何配备SUV的人都将不胜感激。当停泊在残酷的'ute和大型货车之间时,它可以帮助备份,而您在繁忙的停车场看不到侧面。

RAV4是一辆高级车与本田不同,本田以Acura RDX的形式出售CRV,而丰田在美国没有雷克萨斯版RAV-4。这太糟糕了,因为不做任何改动,这款新的RAV4就可以在雷克萨斯经销商陈列室中在家中使用。它几乎与ES350一样豪华,并且超过了某些Lexus CT 200h掀背车所具有的精致水平。借助其后视镜照明器,斯潘金的新型内饰和Entue系统,丰田RAV4将会吸引看到其他品牌在尝试现代风格尝试的买家。而且,丰田汽车在今年和最近几年都参加了所有主要质量调查。毫无疑问,这款RAV-4将成为消费者评价中同类产品中质量最高的车辆,或者将接近最高水平。它会轻易超过许多以很多钱出售的德国竞争对手的质量。

2013 RAV4即将面市,很可能会吸引更多客户到Toyota已经很受欢迎的经销商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