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07年大众Eos:Eos上升:拥有敞篷硬顶的朝阳女神将进入美国市场

2020-01-07 13:34:01来源:

全新的大众Eos在紧凑高效的车身上可容纳四个人,并具有可转换的硬顶,可在约25秒内安全地收起在行李箱中。这足以使汽车成功吗?

也许在欧洲,甚至连秘书都在驾驶SLK。也许在这里也是如此,因为Eos做到了同类产品中其他产品无法做到的事情。没错,这里有很多四座敞篷车,从奥迪A4到沃尔沃C70,总共十个。此外,还有硬顶敞篷车,尽管只有沃尔沃可容纳四个。那么Eos C70没有什么呢?大众汽车的五件式敞篷硬顶跑车带有完全打开的天窗。

美国会照顾吗?过去有。Eos应该吸引那些购买了成千上万辆旧大众Cabrios的听众,该车型大约在4年前就停产了。这辆新车的刚性更大,不需要大的提篮式防滚架既可以将其固定在一起,也可以在发生侧翻时保护乘客(Eos后排座椅后方有弹出式防滚架)。

热压零件大部分位于Eos的中部,它不仅支持无屋顶结构,而且是构成汽车其余大部分的Golf和Passat零件的独特功能。

两种发动机均来自高尔夫和帕萨特动力总成的全球组合-2.0升200马力FSI涡轮增压器和3.2升250马力V6。因为发动机适合高尔夫,所以汽车的前部也是高尔夫衍生的。悬架链接来自帕萨特。因此,即使您开始在车底下看,帕萨特,高尔夫和Eos之间的界线也会进一步模糊,因此,您得到的是一种宽阔的高尔夫无车顶。

的确,韦尔奇说,除了将近200,000英里的正常测试外,顶部本身也被提升和降低了10,000次。这在5华氏度的温度下最多可以打开3333次,在70度时可以打开3333次,在175度时可以打开3333次。在Eos被停在垃圾场并被遗忘很久之后,您可能可以走到它上面,按下一键式顶部操作按钮,然后观察它是否退回到行李箱中。

Welsch说,Eos从一开始就打算成为可伸缩的硬顶,因为这似乎是敞篷车的未来。在欧洲甚至日本,硬顶敞篷车都在增加,最著名的是标致206 C + C,307 C + C和日产Micra C + C。

我们使用2.0涡轮增压和六速DSG变速箱驱动了几个欧洲规格的Eos,并没有什么可抱怨的。后排座椅有点紧,我们感觉到圆顶的车顶就坐在那里。它比2 + 2的配置更好,但只有矮个子的人可能会舒服地骑在后面。

快速行驶时,您可以从挡风玻璃头顶部激活看起来像傻瓜的垂直防风栅,以控制驾驶舱的湍流。结合覆盖后排座椅的大型挡风玻璃总成,即使是最脆弱的假发也能无忧驾驶。

只有在中等腐烂的路面上,我们才注意到前围板的晃动。在您典型的南加州高速公路上,Eos几乎与固定屋顶的任何东西一样紧。我们在弯弯曲曲的山路上进行了一次快速的突击检查,这还不错,尽管发烧友的驾驶员希望将GTI车顶加盖。

官方数字尚未公布,但德国规格表明路缘重为3232磅或3465磅,具体取决于配置。这使得Eos的重量/马力比为16.16或13.86,而不是运动型轿车。

Eos价格要等到今年底美国汽车上市时才会公布,但美国大众汽车公司总裁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表示,这将是“比以前想象的更多的人可以买到的价格。” -那就意味着。

我们查阅了Eos的德国价格,震惊地发现2.0涡轮增压器的价格为36,516美元,V6的价格为42,924美元。如果将德国的价格与现在在这里出售的大众汽车进行比较,您可能会将这些数字降低20%,这使Eos的价格大致在30,000美元至39,000美元之间,但这纯粹是我们的猜测。

对于那些没有读古典音乐的人来说,Eos是希腊的黎明女神。如果说Eos很受欢迎,并且大众在其他方面表现出色,并且能够解决在美国受到拖累的质量问题,那么这款车也许将成为大众汽车在美国真正的日出。销售近来已经很晚了,有了新的GTI,小型货车,甚至还有疯狂的三轮GX3,它的销售情况看起来确实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