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47,799辆奔驰GL,GLE和GLS车型因安全气囊问题而被召回

2020-05-11 13:33:50来源:[db:来源]

由于乘员分类系统存在问题,梅赛德斯-奔驰已召回47,799 GL,GLE和GLS车型-基本上,这是一个系统,该系统可检测成人或儿童是否坐在座位上并启动/关闭安全气囊。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发现,该系统未正确地针对前排乘客进行校准。这意味着,如果成年人坐在那里,则系统可能会关闭安全气囊,因为它认为孩子正在坐在那里。最终结果是在发生事故时更多受伤的可能性增加。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根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文件,相关模型是在2014年4月23日至2016年5月10日之间构建的。

梅赛德斯将从本月开始通知车主。该修复程序将使经销商更新用于乘员分类系统的软件。

如果您对此次召回有任何疑问,请致电1-800-367-6372与Mercedes-Benz USA的客户服务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