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全新沃尔沃V90售价34,555英镑

2020-03-06 08:45:00来源:

新款沃尔沃V90estate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紧随其2月中旬在斯德哥尔摩揭晓的消息之后-现在已经披露了全部定价细节。

V90的价格比同等的S90轿车贵2,000英镑左右,V90在英国的Momentum内饰D4柴油起价为34,555英镑,这比34,815英镑的BMW 520d Touring便宜。标准套件包括加热的皮革座椅,驾驶辅助系统和LED灯,以及速度更快的Inscription汽车,配备Nappa皮革座椅和18英寸合金轮毂。功率更大的D5 AWD柴油售价为41,555英镑。

沃尔沃V90:详细信息

这款新的地产车在该品牌的高级车型系列中加入了S90轿车和XC90 SUV,所有三个车型均位于沃尔沃的SPA平台上。X90上首次看到,V90还具有独特的“雷神之锤” LED前照灯设计和带有醒目的沃尔沃标志的长方形中央格栅。

后面有一些L形尾灯,与显眼的后挡板结合在一起,使汽车比起所取代的V70,其四角形外观要小得多。在外形上,V90的肩线向后方向上弯曲,倾斜的屏幕和整洁的扰流板为其提供了更多的外观。

该车将由SPA平台的一系列Drive-E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在某些市场中,T5和T6汽油发动机分别提供251bhp和316bhp的功率,但它们在英国尚不可用。

相反,我们将获得187bhp的D4柴油和232bhp的D5。两者同样具有扭矩,D4提供400Nm,D5提供480Nm。这意味着D4的0-62mph时间为8.5秒,D5为7.2秒。

两种柴油机均使用8速自动变速箱(入门级D4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有助于保持较高的经济性和较低的排放。入门级D4柴油机在V90中的排放为119g / km,返回62.8mpg。更强大的D5配备了全轮驱动,这意味着排放量高达129g / km,经济性降至57.6mpg。

就像S90一样,还将有T8 Twin Engin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功率为404bhp,纯电动续航里程约为25英里。有了那么多的动力,V90 T8在5.2秒内即可从0-62mph行驶,但仅以47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返回135mpg。

内饰与S90和XC90一样豪华。具有相同的极简破折号设计和现在熟悉的中央触摸屏及其纵向布局,卫星导航很可能成为所有型号的标准配置。可以使用包括Apple CarPlay在内的智能手机连接,并且像S90一样,还具有高端的Bowers&Wilkins立体声系统。

新型沃尔沃V90长4.9m,宽1.9m,高1.5m,这意味着内部空间充足。不过,总行李容量为1,526升(包括地板下存储),实际上少于BMW 5系Touring或Audi A6 Avant。它也比以前的沃尔沃V70的内部空间小。后排座椅分开,可以折叠成完全平坦的状态。

英国将有两个装饰级别,即动量和铭文,超过一半的销量可能是顶级规格。标准套件包括LED灯,皮革座椅,卫星导航和9英寸触摸屏显示器。

沃尔沃还确认,它将是首批提供不带实物钥匙的汽车的汽车制造商(与梅赛德斯一起在E级汽车上)。它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来解锁门,启动甚至远程启动引擎。但是,客户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标准密钥。

V90将采用沃尔沃最新的Pilot Assist II半自动驾驶技术作为标准配置,并具有大量安全功能,包括大型动物检测和缓解径流。标准套件包括城市安全技术,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路标识别,限速器,减缓道路滑行,当然还有沃尔沃在安全气囊和碰撞保护方面的专业知识。

可选的安全设备包括盲点监视器,后方碰撞警告,交叉交通警报,360度停车摄像头和沃尔沃的Park Assist Pilot软件。

我们可以估计,V90系列将比S90至少贵1000英镑,起价约为33,000英镑。

现在阅读我们对沃尔沃XC90 T8混合动力车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