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丰田宣布氢动力汽车

2020-02-03 11:40:15来源:

Top Gear喜欢燃料电池汽车。特别是詹姆斯·梅(James May),认为氢是未来。或至少是《未来》的一部分。氢是进入燃料电池的气体。它仅排放水而发电。电能驱动电动机,因此您可以获得与电瓶车相同的平稳,安静的性能。但是您可以行驶更长的时间,并在几分钟内加油,而不是需要充电的时间。

您会记得本田(Janet)的燃料电池Clarity电影。

正如他所说,氢在所有意图和目的上都是无限的。而且可以从许多来源获得-包括太阳能清洁水电解。但是目前几乎没有加氢站。因此,燃料电池汽车有点雄心勃勃,但有些垃圾。

没关系。如果有更多的车站,那么会有更多的汽车。如果有更多的燃料电池汽车,那么将会有更多的加氢站。鸡肉,鸡蛋等

这是另一辆燃料电池汽车。是丰田燃料电池轿车。这是一种实际的量产车-本田只生产了200辆FCX。幸运的是,丰田汽车在设计和制造燃料电池轿车方面付出了比他们想一个名字更多的努力。

我们已经驾驶了原型车(上图中的变相汽车),而且很好。它将于明年四月在日本上市,售价约为40,000英镑,几个月后将在欧洲和美国销售。

实际上,这是一种混合动力,从某种意义上说,电动机是从两个来源获得电力。在全口径加速过程中,一个小的缓冲电池会增加来自燃料电池堆的电能。然后,当电池堆的电量超过您的需要时,它将重新生成电池。所有这些使汽车更加高效。它还有助于响应,因为燃料电池需要几秒钟的时间才能达到满功率,例如涡轮迟滞。

但是丰田公司已经开发燃料电池20年了,并且在老旧的柏忌上有了巨大的改进:尺寸,冷启动性能和成本。新的电池堆小到可以装在前排座椅下面。它可以从30以下开始。而且成本只是十年前的十分之一。

两个圆柱形储气罐容纳氢气-一个在后座下方,一个在后轮之间。两人只持有5公斤高度压缩的氢气,但是氢气是最轻的元素,工程师声称这足以满足300英里的实际驾驶需求。然后您可以在三分钟内加油。无论如何,只要有一个加油站。

开车是什么感觉?我们所处的所谓原型实际上是a子。换句话说,它的下方有燃料电池轿车的内胆,并且像它一样行驶。但是车身和内部却被一些通用的J-market丰田轿车改装。无论如何,它都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螺旋式伪装。

但是进展顺利。电池堆可以提供100kW的电量,电池可以增加更多电量。如果您带了一点转向锁,那么当您以低速行驶时,它会刺破内侧前轮胎。

加速过程平稳进行-我将手表与手表的同步时间定在10秒以内,时速为0-60英里/小时,但像所有电动汽车一样,强劲的初始奔跑以高速公路的速度逐渐消失。您经常会从燃料电池原型中听到很多嘶嘶声,它们会压缩空气并将其泵入电池堆中,但是除非您绝对将其铺地板,否则您不会听到这种声音。

你喜欢真车的外观吗?请在下面发表评论。当然,它比本田FCX Clarity更为激进。但是仅用了200个示例,本田就停止了FCX Clarity,并展示了2016年下一个模具FCEV的概念。那是上面图片8中的白色汽车,你不能指责那是呆板的。

对于所有电器,请访问Top Gear闪亮的新轮毂

电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