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是大众的Arteon旗舰店的价格

2020-01-23 09:37:16来源:

2019年的大众Arteon终于有了官方价格。带有掀背车和轿跑车式车顶的四门全轮驱动轿车将为您带来38,640美元的收益。如果您想放弃4Motion设置并使用前置驱动器,则价格为$ 36,840。

Arteon共有四款装饰件(SE,SEL,SEL Premium和R-Line),均配备268马力和258磅英尺的2.0升I4涡轮增压发动机。八速自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大众DCC自适应阻尼系统和停止/启动系统也是标准配置。

在安全性方面,Arteon具有自动碰撞后制动功能,该系统可在初次撞击后使汽车停下来,还提供烟火式引擎盖,其音效不如听起来那么酷。如果您撞到行人以使他们着陆,它会将引擎盖的后部弹出几英寸。所有装饰件还带有前撞警告,紧急制动和后方交通警报。

我们在2017年推出了欧元版本,并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SE是基本配置,分解装饰,配备“皮革”加热前排,电动座椅,无钥匙进入,三区气候控制,后视摄像头和雨刮器。它还具有一个8英寸的屏幕,蓝牙,两个USB端口和八个扬声器。SEL(40,990美元)增加了LED大灯,全景天窗,皮革座椅,带导航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的升级屏幕。SEL Premium($ 45,940)获得标准的4Motion全轮驱动,19英寸轮毂,加热的方向盘,按摩驾驶员座椅,高级音频和12个扬声器。它还配备了一个后备箱和更多的驾驶员辅助物品,例如车道偏离警告,包括停车距离控制的停车辅助系统和全景摄像头。最后,R-Line添加了运动护理,例如您上面看到的照片。带19英寸轮毂的R-Line售价为1,265美元; R-Line 20s价格为1,765美元。所有这些价格均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

替换为这辆车的Volkswagen CC美观且满足。它只是卖得不好。好吧,看看Arteon是否可以扭转大众旗舰的潮流。它看起来更锐利,更运动,更豪华。而且价格似乎完全合理。

2019年的大众Arteon将于4月上市。

有关

2019年大众Arteon首次驾驶:讨价还价德国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