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VanLife!大众T6加州三天公路旅行,我们永远不会到这里

2020-01-21 11:33:19来源:

大众货车与伍德斯托克(Woodstock),冲浪和和平与爱(Peace&Love)一样,是美国文化的一部分。它们不仅代表反文化,而且首先代表了创造反文化的事物。当时,“可敬的”驾车者穿着西装,帽子,并从Big 3或Big 6或当时的许多Bigs驾驶大型尾鳍铁制轿车,以购买实用,高效,完全史无前例的微型客车个性和相当大的勇气。但是,当您购买了一个冲浪板时,里面就有可以容纳冲浪板的空间(这可能是重点所在)。

在欧洲,他们喜欢想象在加利福尼亚海岸驾驶微型巴士的自由,以及伴随它的所有加利福尼亚陈词滥调。因此,该货车的欧洲版本称为加利福尼亚,可在海滩和海洋修剪级别使用。当我们仍然可以在美国买到这些时,大众称我们为Eurovan。德国人正在使我们的世界理想化,并在使自己的世界理想化。草总是更绿。

您最后一次在美国购买大众货车的时间是2003年。我知道,我买了一个。实际上,多年来,我已经购买了几辆大众货车。这是我的一个弱点。Ive有:64、77、79和前面提到的2003,我仍然有。我当然希望拥有这些新型号之一,又名T6。坦率地说,T6 California比我的2003 T4 Eurovan改进了两种型号,但是有两点使我无法购买,而阻止了Volkswagen在这里提供它们:(1)测试价格为110,000美元,(2)大众没有计划将它们带到这里。Thing 3还具有T6未通过美国碰撞测试标准的认证-这样做肯定是即使4Motion T6也无法驾驶的重大障碍之一。

大众汽车在其加利福尼亚货车上草拟了加利福尼亚和大西南公路旅行的理想路线。我们必须开车三天。大众汽车在其加利福尼亚货车上草拟了加利福尼亚和大西南公路旅行的理想路线。我们必须开车三天。大众汽车在其加利福尼亚货车上草拟了加利福尼亚和大西南公路旅行的理想路线。我们必须开车三天。大众汽车在其加利福尼亚货车上草拟了加利福尼亚和大西南公路旅行的理想路线。我们必须开车三天。大众汽车在其加利福尼亚货车上草拟了加利福尼亚和大西南公路旅行的理想路线。我们必须开车三天。大众汽车在其加利福尼亚货车上草拟了加利福尼亚和大西南公路旅行的理想路线。我们必须开车三天。大众汽车在其加利福尼亚货车上草拟了加利福尼亚和大西南公路旅行的理想路线。我们必须开车三天。大众汽车在其加利福尼亚货车上草拟了加利福尼亚和大西南公路旅行的理想路线。我们必须开车三天。大众汽车在其加利福尼亚货车上草拟了加利福尼亚和大西南公路旅行的理想路线。我们必须开车三天。大众汽车在其加利福尼亚货车上草拟了加利福尼亚和大西南公路旅行的理想路线。我们必须开车三天。大众汽车在其加利福尼亚货车上草拟了加利福尼亚和大西南公路旅行的理想路线。我们必须开车三天。大众汽车在其加利福尼亚货车上草拟了加利福尼亚和大西南公路旅行的理想路线。我们必须开车三天。大众汽车在其加利福尼亚货车上草拟了加利福尼亚和大西南公路旅行的理想路线。我们必须开车三天。大众汽车在其加利福尼亚货车上草拟了加利福尼亚和大西南公路旅行的理想路线。我们必须开车三天。大众汽车在其加利福尼亚货车上草拟了加利福尼亚和大西南公路旅行的理想路线。我们必须开车三天。大众汽车在其加利福尼亚货车上草拟了加利福尼亚和大西南公路旅行的理想路线。我们必须开车三天。大众汽车在其加利福尼亚货车上草拟了加利福尼亚和大西南公路旅行的理想路线。我们必须开车三天。大众汽车在其加利福尼亚货车上草拟了加利福尼亚和大西南公路旅行的理想路线。我们必须开车三天。大众汽车在其加利福尼亚货车上草拟了加利福尼亚和大西南公路旅行的理想路线。我们必须开车三天。大众汽车在其加利福尼亚货车上草拟了加利福尼亚和大西南公路旅行的理想路线。我们必须开车三天。大众汽车在其加利福尼亚货车上草拟了加利福尼亚和大西南公路旅行的理想路线。我们必须开车三天。大众汽车在其加利福尼亚货车上草拟了加利福尼亚和大西南公路旅行的理想路线。我们必须开车三天。大众汽车在其加利福尼亚货车上草拟了加利福尼亚和大西南公路旅行的理想路线。我们必须开车三天。大众汽车在其加利福尼亚货车上草拟了加利福尼亚和大西南公路旅行的理想路线。我们必须开车三天。大众汽车在其加利福尼亚货车上草拟了加利福尼亚和大西南公路旅行的理想路线。我们必须开车三天。大众汽车在其加利福尼亚货车上草拟了加利福尼亚和大西南公路旅行的理想路线。我们必须开车三天。

那么,大众为什么要邀请我和汽车媒体的其他杰出人士乘坐新型T6货车在加利福尼亚露营3天?好吧,这是它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他们将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所有全球媒体类型,无论他们在哪里销售将它们推向这里的T6,因此他们认为:为什么不邀请一些美国自动抄录员开车呢?作为终身的大众范发烧友,我说:“ Jawohl!”

实际上,T6在几乎所有方面都比T4更好。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每个窗口都有隐藏的小遮光屏幕,您可以上下拉动屏幕,这样早晨的阳光不会在0600小时清醒您的眼球。车辆的其余部分也很酷。例如,弹出式顶部现在可以电动操作-至少在我的Ocean Red型号上。为了在烹饪晚餐或洗碗时将上铺铺开,您只需将整个东西推到凸起的屋顶上即可。我古老的2003 T4要求您向上,向前然后向后搬运一个大而沉重的床架部分。这种新的面包车上铺很容易操作。后面的折叠床也更容易折叠。您所要做的就是卷起大地板垫,坐在后排的长椅上,提起金属手柄,然后将所有部件向前滑动。瞧!床!甚至还有一个单独的床垫组件,可以覆盖折叠床,从而增加舒适度。滑动侧窗的操作也更加顺畅和安全。清单一直在继续。在各个方面都更好。

T6的动力来自2.0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01 hp的动力和258 lb-ft的扭矩。还有201马力的柴油四。每个引擎都有148马力的版本。这些符合欧洲规范的厢式货车带有您选择的五速和六速手动变速器(天堂!)或七速DSG变速箱。前轮驱动是标准配置,但高档型号提供4Motion awd。根据欧洲规范规格表,我的T6加州海洋重达5884磅。

装备精良,我开车离开了海岸。最终。他们可能不会在欧洲销售手册中向您展示的一件事是洛杉矶交通。在周日的下午,穿过马里布(Malibu),那里正在爬行。您可能会抱怨,也可能会说它为您提供了更多观看壮观的加利福尼亚海岸线的机会。波浪是体面的,当它们升起要破碎时,您可以看到午后的阳光使它们的翠绿色半透明背光。大众没有提供任何板子,因此,不会冲浪。但是,从您在PCH堕落的疯狂康加线中的停停状态中发现,如果您真的劳损了大脑,您可以想象这个地方真的是天堂的时候。也许在星期一朝北?

我向北开车。大众与一位地主达成了一次性协议,该人的山顶蔓延到了林孔(Rincon)世界上最好的冲浪点之一的绝佳位置。我们的第一个夜晚露营地非常壮观,加州的许多露营者特征使其变得舒适完美。这辆货车有遮阳帘,您可能会期望,但后挡板还隐藏了两把折叠椅。滑动侧门装有桌子。另一张桌子从装有炉灶,冰箱和厨房水槽的台面上的面包车内向上摆动。前排座椅旋转以面向后方,因此四个人可以坐在里面吃晚饭或玩扑克。这是最好的茧。

第二天,它经由奥亚伊(Ojai)和圣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到达偏远且无人迹守的洛斯帕德雷斯国家森林。我在曼哈顿海滩(Manhattan Beach)上加了一条腿,以拍摄旧T4旁边的新T6。每个人都对T6着迷。人们想知道什么时候来,是否可以买一个。人们喜欢这个东西。“对不起,伙计。”我一遍又一遍地说。我建议他们可以购买即将到来的大众ID Buzz,它看起来更像是原始的微型巴士。他们似乎对这个建议并没有感到鼓舞,特别是当被告知直到2022年才提出建议时。

如果大众继续在美国这里提供“ Eurovan”,那会发生什么?好吧,一方面,大众可能不会在他们身上赚钱。上一次在此提供Eurovan MV Weekender的活动是在2003年,MV Weekender的基本标价为31,025美元,其中包括可翻转的桌子,冰箱和弹出式桌面。加上经销商加价,价格常常超过40,000美元。如果您拥有带炉灶,水槽和冰箱的完整露营车版本,价格将更高。他们卖得像冷蛋糕。仅出于怀旧之情,或者是交通拥护者喊叫他们意识到自己就在真正的T6旁边,这才是有意义的。您愿意为其中之一支付110,000美元吗?我的意思是说,确实支付了110,000美元,还是您只是说愿意?

我向一位大众人士指出,人们花155,000美元购买了梅赛德斯斯普林特客车的Airstream版本,如果Airstream可以从中赚钱,那么大众肯定可以以低至11万美元的价格做到这一点,对吧?他只是微笑着摇了摇头。我告诉自己,等待ID Buzz。它的内部宽敞并带有电力,到2022年这将意味着射程增加,对吗?

现在,我将继续做梦。但是我为ID Buzz制定了宏伟的计划。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决不

基本价格:50年代中期,从欧元转换为

经测试价格:从欧元兑换$ 110,000

动力总成:2.0升涡轮增压四速,7速DSG,四轮驱动

输出:4200-6000 rpm时为201 hp,1500-4000 rpm时为258 lb ft

腰围重量:5884磅(制造)

优点:实用,日常生活中的交通工具

缺点:可笑的标签,从未有过的梦幻般的可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