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低于1万美元的塑料城市车

2020-06-18 11:33:50来源:[db:来源]

城市通勤者,迎接未来的三轮城市汽车。

奥地利摩托车制造商KTM生产了继Crossbow跑车之后的第二辆汽车-新型E3W概念车旨在为城镇驾驶员提供传统城市汽车或踏板车或轻便摩托车等两轮选择的替代产品。

由KTM,奥地利技术学院和Kisha设计工作室合资生产的新型吊舱式城市运输车具有并排的座椅布局以及类似Lamorghini的剪式门,使其成为狭窄停车位的理想选择。

E3W的车身由塑料制成,有助于将豆荚式三轮车的重量降低到声称的500千克,比澳大利亚最紧凑的汽车Smart Fortwo轻约250千克。车辆尺寸的细节尚未公布,类似的竞争对手,例如雷诺·特威兹(Renaults Twizy)和即将推出的戈登·默里(Gordon Murray)T.27,全长约2.5米。

小型后轮驱动小快车由连接到锂离子电池组的15kW电动机提供动力。

充满电后,续航里程约为100公里,最高时速为95公里/小时。汽车-也许是三轮车是一个更好的词-目前仅是一个概念,但欧洲报道表明KTM将于2013年推出量产版本。

量产版的起价预计为5000欧元(6870美元)左右,高端版本的价格大约为8000欧元(10990美元)。报道称,KTM表示到2015年将能够生产50,000辆。

KTM E3W将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专刊: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