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7梅赛德斯-奔驰AMG G63要点:最荒谬的机器

2020-01-20 13:34:16来源:

它是什么:比您(或它)拥有更大动力的豪华SUV知道如何与主要竞争对手竞争:凯迪拉克凯雷德,陆虎揽胜运动,英菲尼迪QX80基本价格:142,325美元凭借永恒的,受军事启发的外观设计,梅赛德斯G63可能是财富的最终体现……但不一定是品味。

有关

尽管其563 hp的马力和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难以置信的能力以接近跑车的方式推动这块重达5,624磅的砖状大块钢,但引擎盖下的巨型马达也几乎没有意义。梅赛德斯(Mercedes)要求5.3秒为0-60;我们没有理由不同意。刚起步时和全双涡轮歌声中的咆哮声也令人上瘾,因为如此狂妄地推动这种高重的重型汽车的白关节感觉也是如此,从而引诱重心并处理命运在各个角落给您小费。

不,这是AMG扮成小丑漆的G级轿车的意思。对于那些能够负担得起这样的转移费用16.2万美元的人,我不be惜他们。梅赛德斯(Mercedes)将其平板式平板玻璃面板配音,赋予了其“永恒的现代设计”,并为其内饰增添了魅力,这种内饰至少拥有三代人的历史,但拥有厚厚的技术和“奢华”四处张扬(注意:在2018年的底特律车展上,将提供全新的G-Class的全新内饰。现代汽车便利的优惠很少。从翻滚式第二排座椅到按钮式外部车门把手(在具有超强且稳固的咔嗒声的情况下关闭的车门)和控制台式移位器(在奔驰!)。

这是一款怀旧奇特的怀旧车。它也像臭味一样移动是一种奖励。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现在

基本价格:$142,325

经测试价格:$162,525

动力总成:双涡轮增压5.5升V8、7速自动,全轮驱动

输出:563马力,561磅-英尺

腰围重量:5833磅

0-60英里/小时:5.3秒

燃油经济性:12/14/13

选项:AMG Performance Studio套件($ 20,000),四季地板垫($ 200)

优点:如果您要引起注意,您将得到它;企业中最佳的门锁声音

缺点:消耗大量燃料并像旧军车一样操作的大型旧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