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丰田我。我们

2022-08-05 19:22:02来源:

首先,不要太兴奋 - 这只是一个概念。但是,我们希望它不是。这是丰田称之为“反危机”汽车的东西,它旨在廉价,环保负责,完全可回收。

因此,Toyo通过沉积一些聚丙烯面板,每次重14千克重量为全铝空间框架。这意味着它只有750kg,比像纱线一样的普通钢超级钢模较轻。

查看更多的照片。在这里

内部,竹子在机舱内铺设了地板和水平表面。不可否认,您可以将其误认为是概念绒毛,但它是一种易于清洁,便宜,更可再生的材料。它看起来还有一点辉煌,这很好。

其余的机舱根本没有任何功能。这一切都是关于那里的乘客,所以行李箱在折叠的屋顶上,防风雨的氯丁橡胶覆盖(尽管你可以使用折叠平台延伸向后空间,如你在提货中找到)。您甚至可以将后凳折叠起来并将其存放在前排座位下,或者将其完全脱颖而出并使用它作为便携式公园长椅使用它。

仪器也很漂亮。方向盘上方有一个屏幕,通过智能手机显示车速,电池充电,旅程信息和导航指令,包括智能手机。安装手机后,还通过各种应用处理所有音乐和气候控制。

查看更多的照片。在这里

加热器和空气沟古伯斯也有一个低能量泵,所以你不要沉浸过多果汁。但是,如果你宁愿去Al Fresco,你可以丢弃所有的窗户,包括挡风玻璃,La VW Split屏幕露营露台。

正如你想象的那样,牛仔布培养者的东西下面有电动动力。与您在日内瓦发现的I-Road三轮车概念中找到的,它与您发现的三轮车概念相同,您在智商EV中找到了相同的楼层布局。轮内电机系统意味着您也可以从两个到四轮驱动器切换,但您在AWD中会更快地耗尽果汁。

其他人喜欢一个,还是只是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