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最终克尔维特从博物馆的坑洞中解脱出来,而且不漂亮

2020-01-14 08:33:18来源:

最后,我们漫长的全国性噩梦结束了:2月早些时候被肯塔基州鲍尔格林市国家护卫舰博物馆下沉的所有八艘护卫舰都回到了地面。而且有很多值得高兴的地方。首先,我们很庆幸没有人在2月12日凌晨发生的事件中受伤。考虑到灾难的严重性,我们也很高兴看到某些“维特车”(如2009年的“蓝色魔鬼” ZR1)应立即上路。

然后是2001年的Mallett Hammer Corvette Z06。最后要提取的克尔维特(Corvette)被掩埋在泥土和瓦砾中-并且显示出来。剩下的车不多了;如果不是照片中的轮子,我们不确定我们是否会知道我们在看什么。

通用汽车曾提议在公开展示一段时间后恢复Corvettes,但这一举动可能无法挽回。任何修复都将使几乎所有车身面板和机械部件都被更换,而Mallett Hammer修改过的C5 Corvettes并不是那么有价值。只需再买一个(它们的价格低于50,000美元),然后将其留作下沉的证明,这可能很有意义。

请访问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网站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