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Mini可减少5辆“超级英雄”汽车的阵容

2020-01-14 13:34:09来源:

慕尼黑-宝马公司已决定将Mini的尺寸过大,并将紧凑型品牌的阵容从8种缩减至5种。

近年来,Mini推出了一系列古怪的衍生品,例如双门跑车和敞篷跑车两个座位,此举扭转了这一局面。尽管该策略保持了销售增长,但却增加了成本和复杂性。

从长远来看,Mini现在将专注于“超级英雄”车辆,包括基本的掀背车的三门和五门版本,Countryman跨界车和Clubman货车,这将在明年进行翻新,Peter Schwarzenbauer是该品牌的院长今天说。

Schwarzenbauer在为宝马慕尼黑总部附近的活动做准备的演讲中说:“像超级英雄一样,每辆车都有自己的个性和独特的功能。”“重要的是,一方面要在增长与利润之间找到适当的平衡。”

宝马于2001年重新推出了Mini作为高档紧凑型汽车,以瞄准越来越多的城市消费者。从那以后,不断涌现出诸如奥迪A1,菲亚特500和日产Juke之类的时髦城市汽车,这给Mini带来了与众不同的压力。

Schwarzenbauer说:“ Mini现在面临着以前孤立的地区的竞争。” Schwarzenbauer去年曾担任Mini的负责人,此前他曾负责奥迪的销售。

他没有透露将削减哪些Mini模型,也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表。

2015年Mini Cooper S Hardtop 4 Door将于2015年1月开始销售。与2门相比,轴距增加了2.8英寸。这款车本身整体增长了6.3英寸。分享这套额外的门旨在增加基本舱口的多功能性。共享4门的行李箱配置文件已更改。ShareThe 4 Door保留了其2 Door兄弟姐妹的引擎和几乎所有的机械部件。汽车的高度和宽度也有所增加。与后排座椅折叠在一起,由于改变了后备箱设计,因此4门的空间比其2门兄弟姐妹多一些。Cooper S将产生189马力的动力和207 lb-ft的扭矩。S车型中的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直接沿用了其2门车型,尽管mpg数据最终会有所不同。共享6速手动和6速自动均可在4 Door中使用。ShareThe 4 Door旨在购买进出的便利设施,而不是充当具有大量后排乘客空间的轿车。ShareWe在北美销售开始前几个月就带动了英国4 Door市场。Cooper和Cooper S的起价仅比其2 Door兄弟姐妹高出1,000美元。ShareMini希望吸引那些需要四门多功能家用车的人。尽管Mini推出了其他四门汽车,但Cooper将是基于硬顶车型的首款4门汽车。
电动迷你

这也不是所有的折衷。宝马管理委员会成员说,Mini将很快提供电动汽车。

该车可以仿照十月份在巴黎车展上展示的Superleggera概念设计。

Mini在2013年推出了第三代基本掀背车-现在在美国称为Hardtop。

对汽车的需求将帮助宝马汽车部门实现去年约305,000辆汽车的销售记录。Schwarzenbauer预计,随着Clubman的加入,明年的销售额将“显着”增长。

他说:“该品牌在未来几年将继续发展,以确保我们保持领先地位。”“我们将采取新的和意想不到的方向。”

最初在11/26/14的《汽车新闻》上刊登了“ Mini,将阵容减少到5辆” Superhero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