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Project Car Hell,再次(一次又一次)修复Tony版:124 Sport Spider或Strada?

2020-01-13 16:36:12来源:

一辆汽车甚至对于Project Car Hell来说太可怕了吗?考虑到过去的事实,我们让您在沉浸在飓风桑迪中的阿斯顿·马丁·拉贡达和同样泛滥的GAZ-21伏尔加河之间进行选择,您可能会认为,该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

为什么,即使在上周,我们也以永恒的Simca诅咒威胁您!但是,当涉及到菲亚特时,我们确实表现出一点点怜悯,这意味着我们这次不会将您束缚在这个令人恐惧的铁锈和丑陋的-却又酷极了的菲亚特124 coupehellip上。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在本周的比赛中发现了两个更易于管理的菲亚特古董车。

旧菲亚特汽车的最好之处在于它们的感觉比实际速度快10倍,这是一件好事,因为许多Malaise时代菲亚特汽车经常被Datsun B210和扫街卡车之类的东西炸开。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本人认为,即使是动力不足的菲亚特128型经济型发动机箱也很有趣,因此菲亚特124 Sport Spider不仅仅是一个穷人的阿尔法·罗密欧Spider。

菲亚特124蜘蛛在野外仍然相当丰富,尤其是当它们采取在旁院的篷布下久违的项目形式时;您所需要的只是一个5英里/小时以下的防撞碰碰保险杠,没有太多的锈蚀,您可以开始使用。我们去了潮湿,意大利车迷的太平洋西北地区,找到这款1972年菲亚特124 Sport Spider(如果清单消失了,请到这里),它的价格非常合理,仅为775美元。

如卖家所言:“当我拿到它的时候就跑了,我只需要一个新电池和化油器就可以了!驾驶大麦可以使内部没有聚集在一起的任何锈迹,这很有趣,但我拥有将其组装在一起的所有部件。”你看?大麦不生锈!停放时跑!它似乎包含了大部分内容,尽管很难通过查看垂直格式,光线昏暗的手机照片来确定。尽管如此,按美元计算的趣味性还是让这个比例很高。

菲亚特从1978年到1988年制造了Ritmo,在欧洲,该车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位通勤的小通勤者被贴上Strada的标签,并在美国出售,在美国的陈列室里卖得不好,并在1982年从美国市场上消失了。这太糟糕了,因为Strada设法使69马力(通过在128和X1 / 9中使用的同一引擎)的感觉是原来的两倍,然后看看它!

所有这些市场失灵意味着您今天将很难找到任何Strada,但我们四处寻找,并找到了华盛顿的这辆1981菲亚特Strada(如果列表消失了,请转到这里)。卖方希望获得更高的价格,这也许是因为原始所有者“曾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飞虎的无线电维修人员”,这使汽车有了某种出处。

有些锈,有些凹痕,内部很粗糙,通常。最好的是,卖方说后部的“舱口盖没有关闭,但由于重力很好地被压下了”。如果这不能总结80年代初期菲亚特车主的必要乐观情绪,那么什么也做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