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纳税人推动福特奥兹进入黑色

2020-06-18 10:33:15来源:[db:来源]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今天宣布,在获得至少1.16亿澳元的纳税人补贴后,2010年的税后净利润为2490万澳元。

与2009年的1,270万美元相比,它的利润增加了1,220万美元,而2008年则亏损了2.74亿美元。

1.16亿美元的补贴大部分来自联邦政府的汽车竞争力和投资计划(ACIS)的信贷,以及来自现已暂停的“绿色汽车创新基金”(Green Car Innovation Fund)拨款的4,200万美元。

尽管今年的销量比去年少,但ACIS的积分是根据生产水平和新车型计算的。

该补贴被视为其他收入,并流入公司的税前利润4,500万美元。但是福特表示,为了获得这一水平的援助,福特在这一年中投资了3.07亿美元用于研究,开发和工厂。

福特澳大利亚首席财务官弗兰克·拉扎罗(Frank Lazzaro)表示,在获得一些荣誉的过程中,我们不得不花费大量的研发费用(研发)。因此,如果我们不选择花费研发费用,那么我们也会获得更大的利润。

他说,学分流到了底线,但获得这些学分的很大一部分的支出也是如此。

上个日历年,澳大利亚福特汽车公司在这里和新西兰售出98,941辆汽车,比2009年减少了338辆。在售出的汽车中,有50173辆是本地制造的,比2009年的54100辆有所下降。

相关内容评论:政府资助

但是,福特汽车公司的收入增加了,销售额减少了2亿美元,至33亿美元,这归功于福特销售了更多的高级型号,例如Falcon G6和G6E,而不是基本型号。

上个月宣布福特澳大利亚将裁员240人,并将从7月开始每天减产20%,从260辆减至209辆,是2010年的结果。

失去的240个工作岗位将使澳大利亚福特的制造工人从1800名增加到1560名,总员工从3400名增加到3160名。

福特澳大利亚总裁鲍勃·格拉齐亚诺(Bob Graziano)说,所做的是...确保使我们的生产与当地需求匹配。

该公司还寄希望于节油发动机和燃油输送系统,例如用于领地SUV的柴油发动机,用于LPG Falcons的液体喷射以及尚未见过的Falcon四缸变体。

福特的根本问题之一是其本地生产的支柱之一猎鹰(Falcon)的销售缓慢,今年的销量下降了41.5%。

大多数被出售给车队,然后在几年后倾销到二手市场上,从而破坏了转售价值。

当地联邦工党政治家达伦·芝士曼(Darren Cheeseman)最近对《时代报》表示,该地区还有数英亩未售出的新猎鹰坐在围场上。他呼吁政府舰队提出他们的更新计划。

纳税人推动福特奥兹进入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