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视频:观看人们在特斯拉恶作剧上失去主意

2022-09-26 09:22:05来源:

Tesla的自主“自动驾驶仪”模式本质上是21世纪的巫术。它似乎也是一个非常有用的恶作剧工具。

随着2,200英镑的系统安装,您所要做的就是拉到高速公路上,将巡航控制秸秆切换到所需的速度,然后给茎另一个猛拉,汽车接管和所有。

这很聪明。自2014年底以来,使用已经标准适合模型的摄像机和传感器阵列,汽车将保持在车道中。你坐下来,既不用手或脚,直到你需要离开高速公路。给你足够的时间思考事情。像恶作剧的东西。

大读

当他决定装扮作为汽车座位时,这正是一个偏执的youtube prankster做了什么 - 为他提供了一种可怜的斗篷 - 然后在美国公路上激活“自动驾驶仪”。

正如你想象的那样,公众对一位两个吨的轿车在车轮后面没有一个人的高速公路上射击它的道路时,公众非常扰乱。提示一些优秀的普兰科克的回应。你可以看到上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