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0克莱斯勒赛百灵敞篷车有限公司,AW驾驶员日志

2020-01-11 08:33:16来源:

社论实习生杰克·林格曼:赛百灵敞篷车不适合我。有些人可能会在三色配色方案中找到赎回价值,但我没有。除了油漆外,造型似乎花哨,车身上有太多的线条。镀铬轮毂为应该隐藏的汽车增添了闪光感。

内部也一样。克莱斯勒试图用木饰和一个模拟钟表显得浮华或豪华,但仪表盘和车门上的硬塑料却相反。

收音机声音很大,即使自上而下以高速公路的速度行驶,也不会感到麻烦。导航系统易于使用。我有一次小小的旅行,我想在工作期间避开音乐会的交通,屏幕为我提供了两种选择,一种完全在城市中。

我在车上喜欢的几件事之一是方向盘。它覆盖有木纹图案,给人以重量感和高档感。另一方面,座椅靠背平整,腰部支撑不好。侧面的垫子太宽,当我以任何一种引人入胜的角度转弯时,要求我将膝盖牢牢地放在中央通道或门上。

当然,这不是这辆车的目的-俄亥俄州的塞布林,更少的赛百灵国际赛道。这是一个平稳的旅程;底盘吸收了道路上的大部分颠簸。您可以在大坑洞中感觉到些许下垂,但总体上感觉很轻松。它具有235马力的V6强劲的动力,六速变速箱效果很好。

行李箱很小,自上而下,可以容纳一组高尔夫球杆,仅此而已。如果您不打算使用顶部,则货位将增加一倍。我想在一个假期里,您可以放下行李,然后放下行李箱。但是,如果我在敞篷车里,我想自上而下享受旅行。

Sebring并不是我个人的风格,$ 35,000的价格实在是太难了。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具有良好收音机和平稳行驶性能的美式敞篷车,那是Sebring擅长的领域。

COPY编辑CYNTHIA L. OROSCO:这款Sebring的外观线条奇特,似乎车顶从行李箱中向前推动。当我在车库里接近这辆车时,这是我的第一个想法。内饰方面,内饰看起来像是平淡无奇的高品质作品。里面有很多塑料,颜色似乎过时了。这辆车感觉就像是老式的骑行,却是2010年的模型。

我从上而下骑车回家,好吧,只是因为我可以,而且经历并不是什么值得写的。(注意:当我回到家时,我安排了关闭屋顶的过程,时间为28秒。哎呀!)骑行很体面,汽车在崎crack不平的道路上行驶得很好。

总体而言,这款Sebring似乎太过努力,无法成为一种时尚,运动型敞篷车。

助理艺术总监/设计师塔拉·克莱恩(Tara Klein):当我说这辆车也不适合我时,我同意杰克的说法。关于它是为外婆制造的,与丰田阿瓦隆(Toyota Avalon)属于同一类别,只是它是敞篷车(因此是“髋关节”外婆)。我确实比以前的Sebrings更锐利,更直的边缘,但是对我来说,它仍然看起来不像是当前的设计。

当我打开门时,我立刻以廉价的尝试迎接了高端内饰。塑料。到处都是,再一次是米色。真皮座椅和扶手是唯一用优质材料制成的物品。破折号簇的组成很好,但即使用我的瘦手指,触摸屏收音机也相当挑剔。遮阳镜甚至没有配备灯。但是,我是早上通勤的座位加热器的粉丝。

就处理而言,Sebring骑行相对平稳,粗糙的补丁处理起来也很容易。加速速度还算不错,总体而言,我对骑行没有任何抱怨。

最好的存储量还可以。我的饮料,电话和玻璃杯都放在控制台上,如果我还有其他小物件,它们必须放在乘客座位上。我知道这是一辆敞篷车,但我想这样的大车后排会有更大的腿部空间。幸运的是,那里的乘客需要一个权衡,一个方便的门杯架。

总体而言,这辆车的正面特征没有超过平庸的样式和装备。

2010克莱斯勒赛百灵敞篷车有限公司

基本价格:$33,460

测试价格:$35,085

动力总成:3.5升V6; FWD,六速自动

输出:235 hp @ 6,400 rpm,232 lb-ft @ 4,000 rpm

路缘重量:3959磅

燃油经济性(EPA / AW):20 / 15.9英里

选项:媒体中心730N / CD / DVD / HDD / NAV广播,6.5英寸触摸屏显示器,一年期卫星广播订阅,30GB硬盘驱动器,GPS导航,带麦克风的自动变暗后视镜,带语音命令的Uconnect电话(1,200美元);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