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您可以购买Colin McRae的Mad Metro 6R4

2022-09-27 19:22:18来源:

eBay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阿拉丁洞穴的奇怪和美妙的财产。如果你的价格是正确的,那么你的几乎是你的;甚至玉米片形状像伊利诺伊州......或者是豚鼠的盔甲的衣服。但是,今天,我们为您带来了一个正版双剂量的“传奇”的上市:一个疯狂的MG Metro 6R4,除了迟到的伟大的Colin McRae。

对于350,000英镑的英镑,您可以拥有B组最柔软的 - 而疯狂的图标。6代表圆柱体的数量,用于后啮合的R r和4个用于四轮驱动器。所有你需要知道的是它可能是热门舱口的最热门。实际上,地狱水平。

这一个是完全集结的修剪,所以有超过400bhp。地铁是罕见的,这是一个不使用涡轮增压的时代的少数人之一。

而不是最初的汽车轻轻的可怜的A系列发动机,3.0升90度V6在后排乘客旨在去的地方。它还具有在Cosworth的配方F1 DFV V8发动机上建模的双凸轮头,并具有仅为1,000千克的遏制重量。另外,带有4轮驱动系统,它可以令人震惊,可怕,最终振动驾驶中最方便的司机。

像mcrae。1995年在1995年赢得了标题时,他是最年轻的世界集会冠军,在27岁时 - 一个仍然存在的记录。即使他不是装饰最具装饰的冠军,他的标志性风格也有人抓住了WRC多年。在他买了地铁的集会职业之后。看看Colin中的Colin来展示他真正的好处。

科林在1998年Colin McRae阶段期间使用它课程汽车职务,但他在他的车库里工作时发火了。自从重建以来,现在已经全面登记并出售。

那么,有人喜欢它吗?我们被告知如果您有另一组B集团汽车或旧的F1汽车,主人愿意做伴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