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德尔福第一季度净收入下降;前景保持不变

2020-01-05 15:35:41来源:

底特律-德尔福技术公司(Delphi Technologies Inc.)宣布,由于收入下降,产品组合不利以及产量下降,导致第一季度净收入下降。

动力总成供应商的净利润同比下降84%,至1600万美元。该供应商称,调整后的净收入下降了49%,至5900万美元,这是由于利润率较高的乘用车柴油喷射系统收入减少,以及利润率较低的先进汽油直喷燃料系统和电力电子产品收入增加。

德尔福说,这也受到较低的轻型汽车产量和不利的汇率的影响,这些主要被经营业绩的改善所抵消。

本季度收入总计12亿美元,下降了11%,若按汇率调整后则下降6%。德尔福表示,其第一季度调整后的收入反映出动力总成系统部门的销售额下降了7%,售后市场销售额下降了6%。

德尔福第一季度的资本支出从去年同期的6600万美元几乎翻了一番,达到1.31亿美元。动力总成供应商正在增加投资支出,以支持关键技术(尤其是汽油直喷燃料系统和电力电子产品)的长期增长。

该公司表示,本季度的利息支出从去年同期的2000万美元降至1800万美元。

这是供应商自2017年12月从前德尔福汽车公司拆分以来的第二季度第一季度收益报告。德尔福汽车公司现称为Aptiv。

该公司第一季度调整后的营业收入下降了45%,至8700万美元。Delphi表示,由于产品组合不利,销量减少和不利的汇率变动,2019年第一季度的调整后营业利润率下降了470个基点,至7.6%。

供应商的动力总成系统部门的销售额下降了12%,至10.2亿美元,而配件市场业务的销售额下降了11%,至1.93亿美元。

该公司重申了对2019年全年的展望。

德尔福首席执行官里克·道赫(Rick Dauch)表示:“与我们成为推动技术解决方案的先驱者的愿景一致,该技术使车辆能够更清洁,更好,更远地行驶,我们将继续在支持我们长期增长的关键举措上保持强劲势头。”在一月份的声明中说。“在第一季度完成了我最初的公司定位后,我对Delphi Technologies在这里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的机会更加看好。我们现在正在努力确定,确定优先次序并提供资源,我们将采取行动以确保这一潜力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