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如何对固定操作保持精明

2020-01-03 15:35:36来源:

Fixed Ops Journal的第一次会议将于8月9日在亚特兰大举行。固定运营期刊论坛将专注于特许经销商的零件,服务和碰撞部门面临的一些最大问题。最佳实践将特别强调-固定运营商分享其成功策略。

论坛事实

什么:固定运营期刊论坛

什么时候:8月9日,星期四

哪里: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

成本:6月30日之前支付$ 300; $ 395之后

注册:autonews.com/fojforum

■固定运营三个十年中的领导力课程

帮助资深领导人为固定业务职业做准备的资深策略

Bob Cawley,亚利桑那州吉尔伯特霍恩汽车集团固定运营总监。

花了15年担任专职部长。前柜台人员,服务顾问,服务经理和服务总监。霍恩(Horne)自2009年以来担任固定运营总监

■改变游戏规则的创新

专家小组将分享经过测试的想法,这些想法使他们的商店变得更好。

迈阿密Esserman International固定运营经理Ruth Tomczyk

NADA学院毕业。以前是ATcon。在Fred Beans Automotive Group工作了14年。监督Esserman International Acura和Esserman International Volkswagen的固定操作。

 

克利夫兰甘利管理公司固定运营总监Bill Housholder

在福特开始职业生涯。在AutoNation和Penske小组商店工作。负责31个Ganley零件和服务部门以及七个碰撞中心。

 

戴维·赖特(Dave Wright),密歇根州兰辛市Shaheen Chevrolet的固定运营总监。

在经销商中长大。在固定操作中使用了将近40年,其中包括在AutoNation工作了10年,在Shaheen工作了23年。通用汽车经销商固定运营委员会成员。

 

主持人:M5管理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Lee Harkins

前零件卡车司机,零件经理,服务经理和服务总监。在ATcon担任长期固定操作性能教练。在2009年成立了自己的咨询公司。

 

■服务部员工薪酬计划

深入探讨吸引和保留人才的关键问题

ASE America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dy Church

在汽车行业超过20年。寻求创建未来的领导者并改变行业发展员工的方式-着眼于盈利能力。

 

■服务贷款的未来

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新方法

俄亥俄州克利夫兰高地汽车本田总经理Trevor Gile

自我描述的创新者。快速服务的装配线每小时可处理30辆汽车。碳中和经销商已经获得了多个可持续发展奖项。

 

Dealerware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Russell Lemmer

Silvercar的联合创始人。在贝恩公司(Bain&Co.)期间,他专注于确定颠覆性业务构想。Dealerware是完全数字化,完全连接的租车管理平台。

 

技术现场外观

保时捷技术人员现在可以戴上智能眼镜,将他们在引擎盖下看到的东西传送给数千英里外的技术支持团队。目标是更快解决棘手的问题。论坛与会者将获得演示。

 

■招聘技术人员的成功案例

解决固定操作中最艰巨挑战之一的制胜战略

多伦多Pfaff Automotive Partners售后总监Robert Morrison

对需要帮助的广告的响应导致了学徒制,并最终导致了技术人员的主要身份。2013年加入Pfaff;一直是固定运营经理和区域服务经理。

 

CALIBRE Systems行业管理服务总监Bernard Hyland

前陆军上校。现在负责领导奥迪,梅赛德斯-奔驰和捷豹路虎的退伍军人计划。

 

■您需要了解的有关远程信息处理,数据访问和网络安全的知识

在新挑战中导航零件,维修和碰撞

华盛顿特区鲍勃·雷丁(Bob Redding),汽车服务协会代表

前美国国会几个参谋长兼美国前参议院多数党领袖乔治·米切尔(George Mitchell)财务总监。

■随着利润的流失,从固定运营中获得更多收益

作为经销商的一些处方,他们的财务状况更加依赖零件和服务

佛罗里达州奥卡拉的DeLuca Toyota固定运营经理兼副总裁Vera Sandiford。

39年前开始在DeLuca从事固定职业生涯。已记录零件,维修和碰撞的时间。东南丰田最佳表现奖得主,其他荣誉。

 

塔利·威廉姆斯(Tully Williams),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德尔格兰德经销商集团固定运营总监。

长期服务经理和固定运营总监。2011年加入Del Grande。在汽车行业拥有近40年的历史。曾经经营自己的货运业务。

 

■出行时代固定运营的未来

论坛闭幕了……有很多见识的人。

牵引实验室负责人Frank Ferrara

在丰田开始汽车职业。现代汽车的长期零件和服务总监。他的Traction-Labs咨询公司专门研究移动性和业务转型。

EXTRAS

固定操作期刊论坛与会者可以参加其他“汽车服务和碰撞维修周”活动。细节在naceautomechanika.com

■NACE Automechanika展厅

配备最新的车间工具,设备和服务

■开幕晚会

在大学足球名人堂

■大R *

北美最大的汽车再制造展

■碰撞行业会议*

专注于打造更专业的行业

■I-CAR碰撞修复*

各种教育培训班

■技术和远程信息处理论坛*

着重于今天和明天的车辆的正确维修

■Rockin“车展

展示了将近100辆汽车,卡车和自行车

*需要额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