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下一代雪佛兰Camaro确认2016年

2020-05-06 08:33:45来源:[db:来源]

通用汽车所做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是尽可能少地透露第六代雪佛兰Camaro。虽然众所周知,目前的Camaro产品将在未来一两年内终结,但该汽车制造商完全缺乏信息,这引起了很多疑问。最重要的是,美国跑车界一直想知道下一代何时到达。一段时间以来,人们一直认为通用汽车可能会为2015车型年带来一款新的Camaro-使它们能够与全新的S550福特野马尽可能地竞争-但缺乏信息已经消除了这些期望。幸运的是,通用汽车已经确认2015年将是当前一代Camaro的最后一个车型年,因此我们知道第六代雪佛兰Camaro将在2016车型年首次亮相。上面的亮黄色Camaro 1LE是2015年的车型。

如果您考虑到一个新的车型年份通常在该日历年到来之前的5或6个月到来的事实,我们希望2016年的雪佛兰Camaro会在2015年夏天到来。鉴于可能的经销商发布日期大约一年后,我们非常希望能够在今年冬天的一次大型车展上首次亲自见到下一代Camaro。通用汽车可能会在11月下旬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第六代Camaro,但有传言称,下一代Camaro将在底特律2015年北美国际车展上亮相。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到目前为止,我们在2016 Chevrolet Camaro上仅有的真正信息是,不会在外部进行大量重新设计,并且它将与凯迪拉克ATS和CTS搭载在相同的Alpha平台上。内部消息人士指出,第六代将在外部看起来更像是第五代的更新模式,而且没有开创性的间谍记录表明下一代Camaro支持这些谣言。如果您查看最近发布的其他任何新模型,那么在其首次亮相之前就已经发布了大量间谍照片。2015年的福特野马,2014年的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甚至轻轻松松的2015年道奇挑战者都在电影上映了至少一年的时间……然而,就下一代Camaro测试车而言,确实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实际上,我距离通用汽车试验场约2英里,虽然我看到附近有大量伪装的汽车,但它们都不符合Camaro的明显描述。从Chevrolet SS到Cadillac ELR,再到新的中型皮卡,再到可能的Corvette Stingray,试车在这里很常见,但我从未见过被Camaro遮盖的地方。仅凭这一事实就可以证明汽车制造商在确保第六代Camaro尽可能令人惊讶方面所做的出色工作。荣誉

无论如何,对于第6代雪佛兰Camaro的到来,我们肯定知道的一件事就是,它将作为2016年的模型车推出。当它确实打入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时,我们当然可以期望,野马和Camaro之间的战争将通过两款出色的高性能美国肌肉车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