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放手”运动将凯迪拉克推向先锋

2020-01-02 09:33:16来源:

把复杂变成可以理解的。

这是凯迪拉克首席营销官Uwe Ellinghaus为该品牌的半自主超级巡航系统设计新电视广告的任务。

该技术是传感器和摄像头的矩阵,使汽车可以在某些高速公路条件下自行行驶。该技术是行业首创的,它带来的挑战不仅仅是宣传重新设计的汽车。

凯迪拉克最近为Super Cruise投放了两段30秒的广告,鼓励驾驶员“放手”,这是该技术的标语和社交媒体标签。

这是Ellinghaus向工作人员记者Michael Wayland讲述的系统和竞选活动。

问:为什么要为Super Cruise做广告活动?

A:当然,Super Cruise是展示凯迪拉克品牌创新精神的完美产品。超级巡航是第一个真正的高速公路免提驾驶系统。当然,这是一项伟大的成就。hellip在某些交通情况下,它将加速驾驶体验。它不会取代驾驶汽车。

为什么在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中首次亮相广告?

这是我们在整个日历年中接触到的最年轻的受众,但它们也是您可以想象的最精通技术的潜在客户。我希望这些人看到凯迪拉克与时俱进,开拓和发展诸如Super Cruise之类的新创新。

将Super Cruise称为“第一个真正的免提”系统是否在诸如Tesla的Autopilot之类的当前半自动系统上耳熟能详?

事实是,我们的系统完全能够胜任其他人之前所说的实际上没有的东西,因为它们都要求您将方向盘握在手中。

这不是直接的耳光。我们只是想确保其他品牌要求我们提供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