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快速和激情9已被延迟一年

2022-10-07 12:22:08来源:

坏消息,咕噜声牛肉饼干,不可能的四轮英雄主义行为和抵押品造成的“家庭”。快速和愤怒的9(是的,我们最多九),已延迟一整年。悲伤的时间。提示wiz khalifa ......

世界第三次最受欢迎的系列电影传奇第九集和据说倒数第二集将于2020年4月10日推入电影院。普遍的F&F电影背后的一室公寓尚未评论造成延误的内容,或者系列的高潮,快速和激情10,将从其2021年4月20日的预期发布日期下滑。

当然,如果Topgear.com是推出的,我们建议略有作者的块已经把制动器放在F&F 9上。公平警告,我们将在下一段中与上一段的最后几部电影聊天剧透......

因为真的,在哪里快速和愤怒的下一步?在什么?我们有一个银行拱顶被拖着Rio de Janiero的街道,就像一个战车。我们看到火车,监狱和折叠停车场。和肌肉汽车跳伞出来的运输机。那么与战斗坦克有那一点。和另一个坦克。和冰架下的流氓核潜艇。一切都有一点点失控。但至少“家庭”还不错......

也许我们可以提供帮助。我们有一个评论部分,你有想法。这可能是我们需要润滑快速和激烈的Juggernaut的轮子的头脑风暴。

在航空母舰上追逐的时间?在酸雨风暴中?也许已经通过摩天大楼跳了一把莱卡超级跑车,是时候我们看到唐和霍布斯自己进入了一个布琼迪Chiron和桶上滚过伦敦的眼睛。应该很好地建立F&F 9。然后他们可以节省第十部电影的空间。

哦,没有2英里的跑道追逐场景。好像会被允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