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业力建造了一款电动剪刀 - 门高速公路

2022-11-08 08:22:12来源:

是的,这是另一股雕刻门,屋顶屋顶概念车。不,它不是你的平均vapourware,因为这个实际上是有效的。有点。这是Karma的下一代:一个完全电动超级概念。

它被称为SC1愿景,并路标公司的新发现野心。因为没有什么比蝙蝠* t,剪刀门电动超级尖叫着自由。这个坐落在一款全新的平台上,Karma想要推出下一代低批量豪华车。

“像许多公司一样,我们的视觉汽车开始突出一些我们真正推动的东西,”业力·首席技术官Bob Kruse解释道。“它也是不像很多概念汽车,因为它是一个完全可行的车辆。”

因此,视觉汽车坐落在一个新的全电气架构上。(相比之下的2020个反射,是旧的Revero的重新编写版本 - 本身是一个重新制作的Fisker Karma - 1.5升宝马发动机为电池充电的发电机供电。)

虽然Vision没有官方表演或权力数据,但Kruse说明了它的“很多”。因此,这种愿景是全轮驱动,意思是Kruse和团队能够与后驱动跑车相比升起扭矩。“右脚下来,你脸上的大笑,”他告诉TG。

Kruse审议它会像看起来一样快,而且也证明动态熟练。“我们在轨道车和GT汽车之间的那个边缘,”Kruse说。

除了为此重新衰老业力的新设计语言展示新的设计语言,愿景还获得了具有5G连接的新型信息娱乐架构,以及合并触摸,语音,眼睛和图形接口的通信系统。

“这是中国Karma的第一个主要的自动存在,”Karma Boss Lance Zhou解释道。“今天,业力已准备好以大胆的步骤前进,我们称之为新黎明。”

喜欢你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