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由歌手修改的最新保时捷是地图

2022-10-25 12:22:09来源:

上周的Luftgekuhlt在上周有很多华丽的保时捷形状的东西,但是上周的一个惊喜之一是我们最喜欢的“重新想象”歌手设计的964 911。

它被称为“Mulholland”汽车,似乎有一个OS-MAP全部打印出来。你猜到了它,在加利福尼亚州着名的Mulholland驱动器的地形图。现在Mulholland Drive是洛杉矶中间的一个着名的道路砰砰声砰的一声,它在东部蒙古西山东山脉内部含糊地平行,缺口,杜兰州高速公路和谢尔曼橡树。它已经有大量的电影,并拥有自己的同名功能电影,以及一些破解观点(包括好莱坞标志和洛杉矶市中心)。但打印在你的车上?

歌手本身还没有在汽车上发布太多信息,除了评论其与客户合作的歌手哲学的一部分,以便为规范产生几乎任何东西,而且客户想要一个有能力的峡谷雕刻师。它给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外部MOD提供了一个线索:固定的后翼,带有凉爽的小金属直立,体面的集会ish轮子和一组套整的集会亮起。人们也希望皮肤下的通常的修饰筏,可能具有快速的道路设置。

但问题是,我们在Topgear.com思考这很酷,还是太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