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可以驯服TrueCar真实吗?

2020-01-03 14:34:05来源:

AutoNation将TrueCar称为其最佳合作伙伴之一。

这样的声明在三年前才是闻所未闻的,当时这家零售业巨头因其对数据访问的要求而引起公众与购物网站的争执,它称其为“繁琐”,“不合情理”和“不可接受”,最终于7月份结束。 2015年离婚。

一个月内,TrueCa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cott Painter辞职,该公司正经历另一场改头换面,以证明在不与零售商对抗的情况下,它可以成为汽车零售业的强大力量。

这一次,它似乎奏效了。在2015年底接任Painter的前Autotrader高管Chip Perry的领导下,TrueCar并不是一家完全不同的公司,但它是一个截然不同的品牌,更明确地将自己定位为汽车经销商的朋友—透明的定价信息和营销渠道效率,而不是最根本的交易。

这些变化包括新的广告消息,这些消息对经销商更有利,并且取消了诸如“永不支付过多”之类的短语,该词激怒了经销商,暗示他们倾向于向消费者过度收费。

该网站还停止让消费者匿名查看车辆价格,而无需提交联系信息。它通过取消列出竞争经销商价格的页面来更改站点布局,同时雇用更多的现场代表来帮助培训经销商如何使用站点的工具。

佩里对《汽车新闻》说:“过去,[TrueCar]的倾斜程度很大,经销商发现这对他们有害。”“我们能够找到双赢的改进,使网站在继续为消费者带来良好效果的同时,对经销商也更为有利。”

在此过程中,TrueCar放弃了使其在潜在顾客产生的海洋中脱颖而出的一些特征:强大的面向消费者的品牌承诺,颠覆者的衣钵和抓住购物者对汽车经销商的传统不信任的诀窍。

如果不采取这种态度,其品牌通常会向其亲密合作伙伴(包括USAA,Sam's Club,American Express和Chase)的第二笔账单,后者通过TrueCar的技术和经销商关系来推销购车服务。

TrueCar曾经因其营销和数据政策而使汽车经销商感到反感,但现在却保证将成为零售商的良好合作伙伴。

经销商回来了

今年,TrueCar聘请了洛杉矶的沃尔夫冈公司(Wolfgang)领导品牌重塑和市场营销活动,该活动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启动。援引沃尔夫冈(Wolfgang)总裁西玛·米勒(Seema Miller)的话说:“当他们在2008年推出时,TrueCar确实具有创新性。”“但是最近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他们认识到有必要将自己分开。”

但是更温和的TrueCar确实重建了那些经销商关系,事实证明,这对公司的发展至关重要。在心怀不满的经销商进行了数轮背叛之后,TrueCar网络中的特许经销商数量在过去两年中增加了约3,000个,而AutoNation在2016年重新加入,尽管最近几个季度的增长有所放缓。

“几年前,他们不可能成为合作伙伴。我们退出了,” AutoNation的首席市场官Marc Cannon告诉《汽车新闻》。现在,“我们拥有的最佳合作伙伴之一是TrueCar。”

坎农说,TrueCar不再专注于帮助消费者“击败经销商”。

他说:“整个TrueCar车型不再是底线竞赛。”“不再是,“我们可以保留多少数据,并吸引该客户并将其声明为我们自己的?”如果我们回到旧模式,您将继续看到经销商成群结队地退出。今天,经销商又回来了,希望与TrueCar合作。

弗吉尼亚州Ourisman Automotive的首席运营官Bob Hager回忆起TrueCar的定价结构(它通过其网站或应用程序之一收取的销售收取的佣金或订阅费)使他的公司走了几年。他说,价格连续三个季度翻了一番。

他说,TrueCar的月租费变得更加稳定。Hager表示,根据特许经营权,他的商店每月可以为通过TrueCar网站之一进行的销售支付$ 3,000到$ 12,000。哈格说,TrueCar已经找到了一个可以带来“舒适的经常性收入”的地方,大多数经销商都可以说:“这是一个相当公平的交易。”

Hager说,快速的周转是TrueCar生存的唯一途径。

哈格说:“他们认为他们有权获得销售中的所有利润,(认为)我们除了提供汽车本身外没有提供其他任何东西。”“他们必须迅速失去这种态度,否则就会倒闭。”

Priority Automotive Group的首席执行官Dennis Ellmer在弗吉尼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设有商店,他对TrueCar广告不再将经销商描绘成“假人”感到宽慰。

埃尔默说,他现在有一个TrueCar代表分配给他的团队,并与他定期打交道。

“对我来说,我喜欢一个词:他说:“喉咙to住了。”“如果我有问题,我不想和10个人讨论这个问题。我希望能够打电话给一个人。有了TrueCar,我就拥有了。”

TrueCar在上周的第一季度收益报告中表示,其特许经销店理算是12205,高于2016年第一季度末的9281。它的净亏损从一年前的680万美元扩大到910万美元,而收入增长了7%,达到8,110万美元。

身份危机

TrueCar之前不得不进行自我改造。该公司在2011年底几乎破产,原因是多个州的监管机构指责该公司以经纪人的身份非法经营,而经销商因对TrueCar对消费者的低价承诺鼓励了一场以利润杀戮为目的的竞标而大失所望。

TrueCar不再采用残酷的定价,这有利于其在经销商中的地位。但是研究公司New Constructs的投资分析师Sam McBride怀疑TrueCar是否在此过程中失去了身份。他说,当众多其他第三方站点可以提供便利时,很难在便利性周围建立竞争优势。

麦克布赖德说,TrueCar进入汽车行业的目的是扰乱汽车行业,但是一旦公司意识到需要与经销商建立较少的对抗性关系才能生存,这种情况就会改变。TrueCar现在必须设法安抚经销商,同时提供足够的利益,以使其站点对购车者有用。

麦克布莱德说:“他们发现的根本问题是,他们出来是想破坏经销商的商业模式,但他们没有这种方式来接管经销商。”“如果您现在看一下他们的规模,它们在美国的销售额不到6%。他们根本无法以任何形式真正地与经销商抗衡。这将[使]像亚马逊这样的大公司破坏经销商的商业模式。

TrueCar的佩里:“我们接受了改变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