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这是全新的梅赛德斯 - 奔驰A级

2022-10-15 15:22:08来源:

因此,新的A-Class - 英国Merc最大的卖家,以及在技术上没有技术上的最小梅赛德斯。只有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30毫米更长时间,前轨道14mm更宽,肩部,头部和肘部室和比真正非常普通的更宽敞,更容易进入的靴子,而不是特别是宽敞的汽车它取代。好消息,我们相信你会同意。但其他地方有更好,更有趣的消息......

例如,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的新闻,采用机器学习“适应用户”和“在车辆,驾驶员和乘客之间创造情感联系”。例如,如果您经常在下午6点转到电台4的消息,那么汽车将记住这并提醒您。

就像S-和E-Class一样,A的嗖嗖的新内部由两个宽屏LCD主导。他们最大的是他们10.25英寸(没有A类得到传统拨号。两个7英寸屏幕是标准的),一个用于仪器,另一个用于导航(可选的AR技术叠加POI和来自汽车摄像机的饲料的方向信息),媒体等。

后者是一种触摸屏,但在方向盘和中央控制台上穿过触摸板上的手指,或者在其一般方向上喊“嘿梅赛德斯”将是非法的回应。Merc尤其自豪于其“智能”语音控制,它声称可以理解和行动几乎任何您可能想要提出的任何东西,但是您决定询问。在原因,自然。

它的新型四缸发动机也很自豪。1.4和2.0升的汽油在A200和A250中,A180D中的1.5升柴油。A200和A180将在3月5日宣布定价和规格时订购,A250将在夏季遵循,但更多的引擎将在年底之前添加到阵容中。

1.4是全新的,以及现有发动机的其他两个发展(具有相应的功率和MPG)。这三个人以自己的方式非常聪明。特别是1.4,这是具有圆柱切断的前四缸Merc发动机。所有七速双离合器齿轮箱,稍后可用的手册(超过英国订购的所有A级的一半以上)。所有轮子驱动器将在某些型号上提供,因此也会激动抑制。

并且显然很多驾驶员援助和安全系统,有些借来和改编自S级。Merc说,通过相机和雷达系统,可以在某些情况下,允许它提前500米的雷达系统,以及最新版本的Distron,以预测弯曲,交叉点等的最新版本的最新版本。就像S级一样。这是可选的,但有效的车道辅助和制动辅助均适用于标准。与此同时,自适应前照灯,每个自脉净控制的LED都是可选的,我们想象出,非常明亮。

已经完成了很多工作,使A级更安静,舒适,而不是旧的,这是不是因为这些东西而闻名。梅赛德斯声称它是班级中最空气动力学的汽车 - 这对燃料经济性质如此,因为它是风噪声。暂停和绑定也发挥作用。所有努力都值得它 - 因为新的一个平台将产生下一个GLA,CLA等。

第一家客户在6月到达英国。有一个高尔夫球或A3?更多新闻,特别是在急切期待的AMG上(其中一个我们可靠通知将在今年年底前与我们在2019年结束之前与我们在2019年的某个时候),正如我们所拥有的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