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这可能是世界上第一个全电动超级级吗?

2022-10-03 11:22:10来源:

基于新加坡的电气公司Vanda使用了日内瓦电机展示,将包裹物脱离它所声称是世界上第一个全电动超级型石斛。是的,尝试在几个山羊中快速说。目前,这种自然风格的双座EV正在与威廉姆斯高级工程共同开发出慢轧机的设计理念,希望在未来两年内将其带入生产中。

几个月前,首先在8位ESQUE视频中预览,激进的双座全电概念希望嗅出其他超级速度,顶部速度超过200mph,2.7秒内为0-60mph。第一个统计令人印象深刻 - 而且难以实现 - 对于EV,虽然鉴于七个座位的EV系列可能已经更好了,但是第二个并不完全过高。Supercar,是的。高级,没有。可能的?错误,也许。

喜欢即将到来的AMG Hypercar和Aston Martin Valkyrie - 都利用F1公司的专业知识,使得勉强可信的性能可信 - 万达,一个小(如20名员工小)电器公司在威廉姆斯绳索(另一家公司) F1-NOUS)共同开发汽车并将头部绕过驱动器Y位,但也使这一雄心勃勃的项目通过代理的可信度。

然而,与阿斯顿马丁和AMG不同,南达没有数十年的道路汽车经验,并经过验证的RIP-SNORTING ROAD CARS的探索组合。相反,它有一辆带有62英里的小型电动车,称为蚂蚁,一个37英里的所有ev猴子骑自行车叫做motochilm。组合顶级速度?小于30英里/小时。我们有一种感觉可能会在Vanda营地前进。

Dendrobium以原生新加坡花在原生新加坡人的花朵之后命名,它的设计也受到了启发。进入,门和屋顶都绽放出来,自杀风格露出驾驶舱,使你的舱室更容易。通过自然进一步启发了扶手的开齿轮设计,身体逐渐变为类似于黄蜂的背后的东西,并且具有旨在看起来像树的根的轮子,许多蜂窝细节和大量暴露空间,以模仿景观和景观的山峰和山谷。 。同时,前灯旨在看起来像瀑布,有一个发光的后充电点。不匹配的座椅设计也意味着提醒您人类肌肉。设计宾果,你会同意。

21

我们被告知设计实际上是在九十年代构想的,但现在才有可能是由于技术的进步。只有,我们还没有被告知这些技术是什么。也没有设计它。或者是谁在融资它。或者它将如何达到生产。它会花多少钱。

我们所知道的是身体是全碳,单套电脑内置于两个子帧。所有圆形的推杆悬架都有1,750kg的目标重量。电池(尚无尺寸)将被容纳在驾驶员后面的低位,而前部的两个电机和后部的两个电机(再次尚未指定的大小)将通过直接驱动器为所有四个车轮供电。设计部门与工程造成的永恒战斗与此项目造成的。即便如此,威廉姆斯也使用其技能来提供功能性气动楼层,后双漫射器和浮动扰流板,以及增加汽车的尺寸,使其更稳定。

现在,在过去,有大量的小型公司有大量关于性能的陈述,但从未超过新闻稿和Photoshop渲染。因此,万达已经努力建造一辆汽车与威廉姆斯高级工程等高调的工程合作伙伴建造汽车,表明它是严重的。但是制造高速公路并不容易。它非常非常昂贵。因此,试图完成世界上第一个全电动高级,同时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突破许多新的界限,在这一点上有没有达到少量盐。

它可能只有vapourware,它附加了一个snazzy f1名称吗?可能。但我们非常乐意被证明是错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