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如果在驾驶时使用手机,新的驱动程序可能会失去许可证

2022-10-03 08:22:17来源:

来自TG的一些严重消息:从今天开始,如果您在驾驶汽车时使用手机(无论如何,您当然不应该做),您将获得许可证的六分,200英镑的罚款 - 一倍的罚款。

此外,新的司机(在经过他们的考试后的两年内的人)的风险完全撤销。

这是今天生效的新措施的一部分,驾驶驾驶的驾驶者将面临更严厉的惩罚。

那些使用他们的手机捕获两次的司机 - 或者在他们的许可证上累积12分 - 将面临裁判法院,风险被取消资格,可以获得高达1000英镑的罚款。

即使您在红绿灯处停止或排队,规则也适用。用你的手机作为卫星导航?确保它已正确安装,因为如果您正在握住它,这是非法的。

如果您需要在紧急情况下拨打999或112(并且不安全或停止),您允许在汽车中使用手机的唯一次数才能拨打999或112,或者您安全停放。

“加倍惩罚将作为驾驶驾驶驾驶员的强烈威慑力量,”解释克里斯·雷林司司长克里斯·雷岭解释说,“如果他们被抓到两次,那么重复罪犯就会发现自己被禁止。”

3月1日至7日,全国各地的额外巡逻,驾驶时使用手机的人们越来越关注。

埃德蒙国王主席说:“太多的司机沉迷于他们的手机。一半的年轻司机不能忍受在车里关掉它们。如果他们没有关闭他们的手机,他们可能会失去许可证的新六个惩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