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顶级贷款人与PointPredictive一起抗击60亿美元的汽车贷款欺诈问题

2020-07-24 10:41:02来源:[db:来源]

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2017年5月2日–领先的机器学习和欺诈解决方案提供商PointPredictive宣布加强汽车贷款欺诈联盟—该行业协会旨在通过协作解决汽车欺诈问题。该联盟的成立是对历史上高额放贷的回应,据估计,放贷人每年蒙受60亿美元的欺诈损失。加入该财团的贷款人同意共享其数据中的欺诈模式,并每季度开会以共享欺诈经验。美国十大银行中的六个,以及美国前20名中的九个贷方在四月份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举行的汽车欺诈圆桌会议上(由桑坦德消费者美国公司主办)。代表美国自动贷款发起机构三分之一以上的13家贷方参加了扩大财团参与的讨论。

PointPredictive首席执行官蒂姆•格雷斯(Tim Grace)表示:“所有在场的贷方都报告说,汽车贷款欺诈在他们的组织中正日益引起关注,他们正在加强防御措施。”“我们正在为那些贷方欺诈辩护提供重要的遗失物品。与财团合作,使贷方可以通过预测性应用风险评分和经销商风险评分来分享他们的汽车贷款欺诈模式,就像其他行业已经开展了多年一样。对于放贷人而言,孤立地进行欺诈损失几乎是不可能的。”

为了启动下一阶段的财团增长,出席会议的汽车贷方启动了一项加强行业合作的计划。他们制定了指导方针和工作计划,以积极地应对欺诈行为。

“阻止欺诈的最佳方法是将整个行业结合在一起,”桑坦德消费者美国公司首席运营官Rich Morrin评论道。“我们知道,个人和犯罪集团正在欺骗银行和金融机构;现在是我们共同努力制止它们的时候了。”

为了支持欺诈财团,PointPredictive将扮演关键和积极的角色:

公牛收集贷方数据

Bull建立机器学习的预测应用程序风险评分和经销商评分

公牛提供博士学位科学家和欺诈专家不断分析贡献的数据,以了解各贷方的风险模式和新兴趋势

公牛组织季度财团会议

PointPredictive首席欺诈策略师Frank McKenna说:“十年前,PointPredictive团队成员成立了抵押欺诈联盟。”“这有助于在采用后的24个月内将该行业的欺诈行为减少一半。它是一种非常强大的技术,因为与目前使用的工具(如Bureau Alerts)相比,它不仅可以减少欺诈和错误地将欺诈误分类的早期付款违约损失,而且可以检测更多欺诈,同时减少误报。”

汽车贷款欺诈联盟对所有美国汽车贷款者开放。

格雷斯补充说:“我们希望其他许多贷款人能够参与到该财团中来,下一次会议的出席人数增加一倍或三倍。

有关汽车贷款欺诈联盟的更多信息,请通过[电子邮件保护]与Kathleen Waid联系。

关于PointPredictive,Inc.

PointPredictive,Inc.是向银行,贷方和金融公司提供欺诈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它利用最新的技术平台,更智能的科学和商业经验,通过利用大数据与分析模型来解决汽车贷款,抵押贷款和零售欺诈等数十亿美元的欺诈问题。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有关PointPredictiv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ointpredict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