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是一个更快的福特焦点rs来了吗?

2022-09-27 17:22:06来源:

符合福特焦点Rs的更快版本。可能。这些神秘的间谍射击从纽伯格林出现,他们似乎展示了不慢,而不是未聚焦的卢比,获得更多的速度和清晰度。哦是的。

它是售后市场调谐器还是福特本身的工作尚不清楚。但是六年来,你会发现以前的焦点卢比催生了一个完全梦幻般的(并且完全弹道的)rs500变体,一个暗阵愤怒的暗阵,仍然是有史以来最具内脏的热门掀背车之一。

这个测试骡子的黑色,通风帽和更严重的后翼让我们垂涎。同时,它的轮胎看起来比标准更低。他们当然会在Nordschleife锻炼身体。

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性质意味着从RS的345bhp 2.3升四缸绕过一些额外的电力不应该是一个问题。但是,福特可以做些什么,嗯,焦点卢比进一步仍然是一个谜。

它会像雷诺一样剥离梅纳德洛伊 - r这样的座位吗?或者坚持拨打薄板传输,以帮助它接受VW高尔夫R或梅赛德斯A45 AMG?旧的焦点RS500困扰着它的基础模型的枪支,让事情(相对)奢华的内部和动力传动。但热门舱口市场在自上来的时间内已经相当移动。

所以官方信息的任何东西都没有,它已经结束了。你想在这个泵浦焦点rs的皮肤下躺在腰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