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保时捷911卢比以450,000英镑的价格交易手”

2022-09-26 17:22:06来源:

Supercar Market是目前似乎是一个丰富的利润静脉。如果您当然有现金首先投资。TG与David Rai的谈话,举办了Performance Car Demanter Gve London的老板,了解发生了什么,为什么Premiums现在追捧汽车如此大。

“两年前,我买了一个法拉利458的标准,在出来后不久,”大卫告诉我们。“后来的经销商真的在努力摆脱它们。您可以在列表中购买它们。我买了一个后面,然后£217,000。人们并没有真正过度关注被释放的特别版本。没有那么重视他们出于经济衰退。

“但是第二个法拉利宣布它正在停止生产,人们突然意识到这是最后一个自然吸气的v8。它疯狂,市场上涨390,000英镑。

“人们正在思考”而不是坚持银行的钱,如果我能把那辆车贴在泡沫10年内,每年维修它,我知道我来卖的时候会有财富。“

这就是为什么人们正在购买这样的汽车,我们问,或者是一些购买专门为他们所争取的东西,在y'know,享受乐趣?“我认为这是一点点,”大卫告诉我们。“这将是一个绝对的耻辱,只是看着它而不是开车!我知道经常在轨道上挑选他们的人的人。

“但随后作为一辆汽车经销商,当我们从人那里购买这些汽车时,我们有一个问题清单,其中一个是它一直在轨道上。这意味着如果他们有更多的检查,我们必须进行更多的检查。“

Porsche Cayman GT4当然是绩效汽车世界的一个大型谈话点 - 这是迅速在专家中零售价多达50,000英镑的£65,000基本名单价格 - 这一举例。

“当GT4出来时,每个人都对此疯狂。当他们第一次发布时,他们正在进入司布和单调,所以人们愿意为他们支付严重保费,而且名单价格是优秀的价值。

“但是保时捷在这里释放了一个博览会,英国道路上有400多个。随着时间的推移,价格从110,000英镑的价格从110,000英镑到大约102,000英镑,就像我们目前拥有的汽车一样。“

当然,这仍然很多。有太多的哈格林房间吗?“如果我们在一个月的时间仍然有这个GT4,我们将不得不考虑寒冷的天气将会到来,并且在夏天在GT4的GT4上有乐趣的人将正在考虑销售他们的人。因此,我们可能会更接近冬天时可能会有哈格林的房间。“

纯粹是购买这些汽车的文化呢?“有些人有幸成为法拉利,兰博基尼或保时捷的好客户,即使他们对他们正在提供的特定模型不感兴趣,他们也会买它,因为他们知道他们可以从中赚钱。

“保时捷911 r只是荒谬。我知道一直以450,000英镑的交易手的汽车。那辆车是我相信150万英镑的名单; 300,000英镑,这只是令人难以置信!“

那么有什么价值,我们问?“我的购买者相信迈凯轮12C。现在他们达到了一个可敬的价格。如果你想享受它,最后仍然有良好的剩余价值,那是一辆良好的车进入。因为这是第一个批量生产汽车迈凯轮,从长远来看,它绝对值得一定的钱。“

亲爱的读者:迈凯轮12c,你在这里听到了它。二手车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