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问你好,€1.4米Armored Maybach

2022-09-25 18:25:19来源:

迈巴赫的恋爱头,我们有一些好消息。Twin-Turbo V12 Mercedes-Maybach S600现已以超长的装甲的'Pullman Guard'规范提供。价格?一个酷€1.4亿欧元 - 比非装甲普拉曼多为900,000欧元。

为此,您可以获得6.5米的钢,玻璃和皮革,装备耐受几乎任何东西。不是你知道的,因为它都在皮肤下。它的额定VR9是最高水平的弹道保护,可以承受体面的爆炸。

Pullman Guard重量为5.1吨,后门是如此沉重的Merc必须增加力量乘以电动机。就像1965年的600普拉曼一样,聚碳酸酯涂层窗户是液压操作的 - 并且可能是相当厚的。

回到有四个(穿着毛绒躺椅上的两个面前的两个面向折叠工作的两个脸),在电动隔板上从前面分离后座乘客。您可以预期的所有设备,因为这是一个“警卫”,你可以像警报器一样的额外提出,闪光灯和外部扬声器。

该发动机提供523BPP和612LB FT,但顶速限制为100M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