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这是全新的梅赛德斯 - 奔驰eqa

2023-01-04 11:22:06来源:

梅赛德斯的第一ev - eqc - 基于GLC SUV。然后欢迎来到全新的EQA。小心猜测它与其支撑有什么共享的内容?

YEP,这个新的入门级EV基本上是Merc的交叉级的修订和电气化版本。看起来与GLA相当相似,不是吗?当然,有大量的欧洲风格特定的造型细节,最突出的是黑人格栅板和前后灯塔 - Merc想要为其EQ模型进行签名。

它也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拖拽系数仅为0.28。这是几乎完全封闭的地板和这些航空优化的轮子。其他任何人都奇怪地热衷于你上面看到的玫瑰金20英寸?18S标准合身。

EQA 250将成为推出的唯一选择,梅赛德斯将其描述为电池尺寸和范围的甜点。在250中,单个电动机将前轮与185bhp和277lb的扭矩ft驱动。顶速仅限于99英里/小时,0-62英尺处需要8.9秒。尽管如此,也许是最重要的统计数据是66.5kwh电池的265英里范围。

梅赛德斯将遵循其他型号,承诺260平方米+双电机全轮驱动版以及带有超过310英里范围的EQA。

21

内部将熟悉来自GLA的任何人,MBUX InfoTainment系统提供两种七英寸屏幕或两个10.25英寸宽屏单位。唯一的主要区别将是现在纳入导航系统的“电智力”。它不仅允许EQA计算其最有效的路线,当您靠近指定的快速充电停止时,它还将电池预先调整到最佳充电温度。非常聪明。

谈到充电,EQA获得11kW AC功能和100kW的快速充电。这足以在30分钟内充值10至80%。

有三个修剪级别,基本规范逐行模型获得了技术,如车道保持辅助,制动辅助和全LED灯作为标准。AMG线带来运动座椅,略有不同的保险杠和一个小的后部扩散器,同时有趣的名字'电动艺术'装饰包括更多玫瑰金触感。eqa的第一年出售也将有一个特殊的'版本1'修剪。

还有什么事情你需要知道?好吧,有200mm的地面间隙,340升启动(VS GLA的495升)和价格将从德国的47,000欧元开始。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