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新款Jaguar I-Pace将获得SVR治疗

2020-03-12 11:47:33来源:

捷豹路虎特种车辆运营部门的老板称,捷豹的新款I-Pace SUV将于2018年发售,这可能成为有史以来首款全电动运动车型的基础。

约翰·爱德华兹(John Edwards)在洛杉矶I-Pace发布会上对Auto Express讲话时说:“当然,我们会关注这一点。”但是,I-Pace已承诺以0-60mph的时速(大约4秒)提供足够的性能,这促使Edwards说:“汽车已经非常快了,我不确定人们想要走多快。”

•“随着电力激增,氢会被遗忘吗?”

捷豹路虎的工程负责人沃尔夫冈·齐伯特(Wolfgang Ziebart)告诉我们,必须在I-Pace的90kWh电池组的性能和充电时间之间取得平衡。他告诉我们:“提高性能相对容易,但这意味着范围更小。”

但是,通过Ziebart告诉我们,他希望电池能量密度的下一个重大进步将在三到四年的时间内实现,从而可以缓解这一问题。

除了0英里每小时的时速(约4秒钟)之外,捷豹还在为充满电的I-Pace超过300英里的行驶里程提供报价。我们预计标准车将于2018年上市销售,价格约为55,000英镑。

您想看一看SVO踩电动的Jag吗?让我们在下面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