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自主技术可以增加流量,研究警告

2022-05-30 19:22:09来源:

根据这项新的研究,除非行业合作开发技术,否则自动汽车将增加交通拥堵。

由地图提供商出版的白皮书在这里和汽车咨询公司SBD敦促制造商远离“每一对一的”的方法,并开始努力推动它所谓的协作自动驾驶汽车。

这将包括自主汽车制造商之间的更多合作,建立车辆,道路网络和基础设施与当地,州和国家运输机构建立的车辆,道路网络和基础设施数据交换。

根据白皮书,有两个主要因素确定自主车如何影响交通状况:自动化水平和用户采用的水平。

它争辩说,在减少充血中,基本的自治水平可能具有最小但积极的影响,但如果用户采用较低,则可能会影响带来的拥塞。它认为制造商之间的合作作为缓解到道路上更多自主汽车的关键。

该研究和高级产品营销经理的Carrie Cox表示:“车辆和道路传感器数据,自主车辆和复杂的实时服务的综合力量将最终降低交通拥堵。

“但是,在建立必要的数字基础设施时,我们如何实现这一目标以及所需的目标是在汽车行业中对我们所有人进行行动的呼吁。需要更大的合作,以确保司机和道路运营商可以无缝过渡到自动车辆的时代。“

SBD表示,1100万辆汽车将在2016年以一定程度的自动化抵达欧洲,美国和中国。到2020年,更多的制造商将提供具有4级或5级自主技术的汽车,这将使司机能够向车辆交出控制。

阅读更多:日产揭示了自治计划,特斯拉自治车祸